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

“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时间:2018/07/31 15:5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十六个专业委员会之一,是为中国住宅部品产业服务的整合平台。在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作为“沸腾杯”的指导单位之一,为“沸腾杯”提供支持与指导。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胡亚南秘书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胡亚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瑞研家居智库联合创始人,当代人居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创办“中国厨卫百强评价推介”、“全国卫浴洁具产品测评”、“全国厨柜环保产品测评”。

  曾主编《2014——2017厨卫市场及消费行为研究报告》,组织编制《住宅厨房相关设备基本参数》,《住宅卫生间相关设备基本参数》,《住宅厨房精装修一体化应用规程》,《住宅卫生间精装修一体化应用技术规程》,《嵌入式厨电一体化指南》,参与编写《坐便器安装规范》,《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14J913-2《住宅厨房》,14J914-2《住宅卫生间》,13J913-1《公共厨房建筑设计与构造》,《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工业化住宅尺寸协调标准》。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