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赵钢

“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赵钢

时间:2018/07/27 14:4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是一项大型的系列性测评活动,测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坐便器、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目前,“沸腾杯”已经连续举办了三期测评,第四期浴室柜测评正在火热报名中。这期间,专家顾问给予“沸腾杯”很多支持。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质检总局能效水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助理赵钢。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赵钢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赵钢

  赵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质检总局能效水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助理,多年来从事产品质量检测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及实践经验。

  关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致力于资源与环境标准化研究、相关节能减排政策支持和技术服务工作,主要负责节能、减排、节水、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归口管理相关领域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和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管理办公室;负责中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和中国节能协会中小企业节能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工作;负责用能产品能效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