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王...

“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王巍

时间:2018/07/26 14:5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年来,随着中国卫厨市场竞争的加剧,市场上卫厨品牌繁多,产品种类琳琅满目,品质却参差不齐,给消费者选购卫厨产品带来诸多困扰。为此,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和电商平台等,共同发起“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旨在通过权威测评,为消费者推荐优秀品牌和优质产品。 

  众所周知,在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中,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作为指导单位之一,为“沸腾杯”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沸腾杯”的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王巍秘书长。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王巍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王巍

  王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卫浴分会秘书长、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

  王巍秘书长长期以来一直担任质检中心领导工作,并一直从事建筑五金水暖产品方面的技术质量工作。起草制定了GB/T18145《陶瓷片密封水嘴》,相继主持和参与了JC/T931——2003《机械式便器冲洗阀》、JC/T1044——2007《金属波纹联接水管》、JC/T1043——2007《水嘴铅析出限量》等20余部国家和行业标准,引领着我国陶瓷片密封水嘴及卫浴五金行业技术的整体发展。从2008年起相继主持起草了陶瓷片密封水嘴铜阀体、阀门等10余部产品的海关单耗标准,为卫浴五金产品加工贸易提供基础技术支持。164-2014节水型生活用水器具、CJ/T 194-2014非接触式水嘴等标准。2008年JC/T1044-2007《金属波纹联结水管》行业标准编制项目获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011年《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制定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1998年《卫生洁具配件综合性能试验台》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1998年《陶瓷磨片水嘴行业标准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等。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