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

“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

时间:2018/07/25 14:59: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卫厨产品选购的标尺,推动产业不断升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沸腾杯”发展至今,得到了方方面面的支持,其中,专家顾问提供的专业指导是“沸腾杯”顺利发展的一大助力。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王博秘书长。

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

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

  王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任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主任,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标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关于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领导的标准化技术组织,本委员会在建筑卫生陶瓷专业领域内,从事全国性标准化技术工作,负责全国建筑卫生陶瓷专业技术领域(包括陶瓷砖卫生洁具、卫生洁具配件及陶瓷片密封水嘴、陶瓷原材料等)的标准化技术归口管理。业务上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89对口。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1997年调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工作,任《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杂志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鉴》副主编;兼任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负责主持过二十余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行业研究课题的起草制订工作。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