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

“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

时间:2018/07/24 14:5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作为一项权威、专业的大型活动,不仅具有行业协会、检测机构、专业媒体、终端销售平台共同组成的组织机构,还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专家顾问作为指导。

  今天,我们来介绍“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缪斌常务副会长。

  缪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毕业于南京化工学院硅酸盐工程系陶瓷专业。

  1982年至1996年在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从事陶瓷材料研究工作,任课题组长、研究室主任等职。负责主持过国家“863高技术项目”、“国家科研攻关项目”、“国家重点军工配套项目”等,先后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1994年至1995年国家公派至法国Toulouse理工学院进修学习。

  1997年调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工作,任《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杂志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鉴》副主编;兼任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负责主持过二十余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行业研究课题的起草制订工作。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