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中洁网

“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中洁网

时间:2018/07/23 14:5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期测评。近日,第四期“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也已经拉开序幕。作为“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的主办单位,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在行业协会、检测机构以及电商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卫厨产品选购的标尺,推动产业不断升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中洁网

  中洁网(www.jieju.cn ),全球卫厨门户,品质卫厨导购平台。中洁网创办于2000年,经过18年的发展,以全面、快速、权威的行业新闻原创报道,产业信息资讯传播享誉业界,见证并助推了厨卫产业的发展,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居消费者提供精选厨卫品牌和优质厨卫产品。成立至今影响大中华区7亿消费人群。 中洁网(IBK)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大学、仰恩大学等100多家国家/地方协会、检测机构、高校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卫浴内容运营版块专业合作机构。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在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上致辞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在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上致辞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曾透露,其实早在几年前中洁网就开始探索如何对产品进行专业、公正的测评,把产品的真实状况呈现给消费者。经过反复尝试、调整、调查,探索出一定要有权威的依据、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真实的数据,才能客观、公正、及时、真实地体现产品的状况。刘伟艺总裁表示,中洁网做“沸腾杯”测评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数据比对,让消费者更加清楚、简单地判断产品品质的好坏。

中洁网COO杨巧艳在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上致辞

  中洁网COO杨巧艳在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上致辞

  中洁网COO杨巧艳也曾代表“沸腾杯”主办单位表示,作为深耕行业的专业媒体,中洁网希望借助“沸腾杯”这样的活动,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卫浴产品的标尺。此前,“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检测的数据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上海质检局的关注,并被一些知名房地产商作为采购的参考依据。未来,中洁网将在各方的支持、监督、促进下,以客观、真实、公平的数据结果,结合天猫美家等专业的销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直观的采购依据,为行业提供更多正能量。

  “沸腾杯”作为中洁网的行业性公益活动之一,中洁网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卫浴产品的标尺。中洁网将在各方的支持、监督、促进下,力求以客观、真实、公平的数据结果,结合天猫美家等专业的销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直接的采购依据,为行业提供更多正能量!同时,中洁网将总结经验并适时推出更多卫浴品类的测评服务,为消费者解决选购卫浴产品的老大难问题!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