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报名启动

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报名启动

时间:2018/07/20 09:5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提示:报名申报表、报名流程与注意事项、评测标准与评定方法、样品信息清单、检测成本费用说明等资料,请在本文末尾附件下载;或者登录“沸腾杯”官网(http://ftb.jieju.cn),在网站底部【下载专区】下载。

  如今,市场上的浴室柜品牌众多,产品更是琳琅满目,但品质却参差不齐。到底什么样的浴室柜环保?什么样的浴室柜安全?什么样的浴室柜耐用?消费者在选购时常常遇到此类困惑。

  为此,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发起“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旨在通过专业测评,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浴室柜产品的标尺。同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挖掘出更多优秀的浴室柜企业,促进我国浴室柜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促使市场和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报名启动

“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报名启动

  本期测评是“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系列活动的第四期。测评对象为:浴室柜,包括金属浴室柜、木质浴室柜、塑料浴室柜等。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浴室柜产品时重点关注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开展测评。

  本期测评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宣传与推广优质的浴室柜产品,因此,主办方中洁网与承检单位对参评产品的检测结果具有保密义务,仅对外提供与传播测评通过的优质产品信息。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主办单位:中洁网

  协办单位:天猫美家

  承检单位: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支持单位: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日-8月20日

  样品寄送:2018年7月20日-8月31日

  检测时间:2018年9月-12月

  结果公布:2018年12月

  三、活动亮点

  亮点1:采用国内领先的浴室柜相关的国家标准、团体标准进行检测。

  亮点2:行业协会、检测机构、中洁网、天猫美家,强强联手。

  亮点3:测评通过的产品将获得由“沸腾杯”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亮点4:获奖信息将在中洁网、天猫品质厨卫馆等平台进行展示。

  亮点5:获奖产品入驻“卫厨优品库”,成为消费者选购浴室柜时的查询参考依据。

  亮点6:测评结束后举办质量服务会,为参评企业进行品质诊断,改善提升产品质量。

  四、活动流程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流程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流程

  五、测评项目与评定方法

  环保性能

  甲醛释放量占比40%;

  涂料有害物质、胶粘剂有害物质占比30%;

  台盆和台面放射性占比30%。

  安全性能

  台面垂直静载荷占比25%;

  台面垂直冲击占比25%;

  底板强度占比25%;

  抽屉和滑道强度、门强度占比25%。

  耐用性能

  柜门、抽屉和滑轨耐久性占比15%;

  整体耐水性能占比10%;

  铰链、把手耐腐蚀性占比15%;

  台面理化性能(抗冲击强度、耐污染性)占比20%;

  其他部件理化(漆膜、软硬质覆面耐磨性,耐冷热温差)占比20%;

  整体防潮性能占比20%。

  六、测评依据

  GB 24977-2010《卫浴家具》;

  T/CBMF 23-2018/T/CBCSA 1-2018《浴室柜》;

  GB/T 10125-2012《人造气氛腐蚀试验 盐雾试验》;

  GB/T 6461-2002《金属基体上金属和其他无机覆盖层 经腐蚀试验后的试样和试件的评级》;

  GB 18581-2009《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溶剂型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

  GB 24410-2009《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水性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

  GB 18583-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

  七、评选结果

  本期测评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将真正质量性能优秀的浴室柜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为便于消费者快速识别好产品,也方便参评企业在终端市场宣传推广,组委会将在依据检测结果真实数据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综合奖和单项奖,奖项暂定如下:

  综合奖:“沸腾杯”质量金奖、“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单项奖:标杆环保浴室柜;标杆安全浴室柜;标杆耐用浴室柜

  八、参与方式

  1.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国际、国内一线、二线浴室柜品牌企业。

  2.参评产品须在市场上有销售,并具有检测机构检测合格证明或者出厂检验合格证明

  3.每个参与企业限报2种型号,每种型号需寄送2件样品

  4.企业可登录“沸腾杯”官网(http://ftb.jieju.cn)、中洁网官网(www.jieju.cn)填报报名信息,也可与组委会联系人联系报名。

  5.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与企业对接人取得联系。

  6.报名资料包请在本文末尾附件或者登录“沸腾杯”官网,在底部【下载专区】下载。

  九、样品寄送

  本次测评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参评企业可以自愿选择其中一家检测。(样品信息清单见附件4)

  选择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的企业,请将样品寄送至: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一环科技路佛山质检中心3号楼1楼,收件人:杨志雄,电话:13630036837。

  选择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的企业,请将样品寄送至:北京市房山区窦店亚新路乙15号,收件人:张国胜,电话:13562801867。

  十、检测费用

  报名成功的企业只需缴纳基本的样品检测成本费用,浴室柜检测成本费:6000元/型号。(检测成本费用说明见附件5)

  十一、联系咨询

  中洁网联系人

  文  军,手机:18705927795(厦门)

  邹小红,手机:13794031204(佛山)

  陈燕玲,手机:13690022904(潮州)

  张丹丹,手机:13409398100(长葛)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系人

  杨志雄,手机:13630036837(佛山)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联系人

  张国胜,手机:13562801867(北京)

  十二、宣传推广

  测评结束之后,为在终端市场宣传推广测评中获奖的优质产品,“沸腾杯”组委会将委托主办方中洁网,为获奖品牌提供宣传推广服务。

沸腾杯测评终端卖场宣传

“沸腾杯”终端卖场宣传

“沸腾杯”电商平台宣传

“沸腾杯”电商平台宣传

“沸腾杯”新闻/专题/媒体联合宣传

“沸腾杯”新闻/专题/媒体联合宣传

“沸腾杯”大型展会/论坛宣传

“沸腾杯”大型展会/论坛宣传

  十三、往期回顾

  截至2018年6月,“沸腾杯”已开展过三期测评,共有78家国际、国内品牌的203款智能坐便器、水龙头、花洒产品参与测评。

  第一期: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ftb.jieju.cn/product

  第二期: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ftb.jieju.cn/product.aspx?id=2

  第三期: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s://www.jieju.cn/News/20171201/Detail801551.shtml

  附件:  

附件1:2018“沸腾杯”浴室柜测评-申报表.docx

附件2:2018“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报名流程与注意事项.docx

附件3:2018“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评测标准与评定方法.doc

附件4:2018“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样品信息清单.docx

附件5:2018“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检测费用说明.docx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洁网)所有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