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

“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时间:2018/07/17 15:0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伴着三伏天的“沸腾”高温,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也将在7月20日正式启动报名。本期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

“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这里,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隶属于佛山质量计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05年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建设,2009年正式挂牌成立,是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认可和授权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中心主要从事建筑陶瓷、卫浴陶瓷水暖器材、卫浴产品、给排水等产品及相关原材料和零配件的检验工作,承担各级质监、工商等政府部门的监督抽查任务,并承担公安、司法、消协等部门的仲裁鉴定任务,同时接受认证机构、采购商、生产企业等的委托提供第三方检验服务。

中洁网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中洁网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目前拥有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实验室面积5000多平方米,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300多台(套),设备价值2000余万元,包括热膨胀系数测试仪,平整度综合检测装置、波长色散X荧光光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导热系数测定仪、激光粒度仪、摩擦角测试仪、ICP-MS、温控水嘴综合检测仪、管材耐压爆破试验机、傅立叶红外光谱仪等国内先进检测仪器和设备,可按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欧盟、马来西亚、沙特、伊拉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标准进行检测。

  中心地处我国陶瓷和卫浴产业重地广东省佛山市,作为国内唯一的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综合检验中心,具备了雄厚的检测能力和丰富的检测经验。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