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时间:2018/07/16 15:4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智能坐便器作为现代浴室的新宠,从问世之后便饱受争议,到底是鸡肋还是创新,每个人都各执一词。一直以来,智能坐便器的质量问题也是人们关注的一大重点,因其特殊性,消费者在选购时不能进行试用或体验,无法辨别产品质量的好坏。

  “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给消费者提供了参考。“沸腾杯”旨在通过权威测评,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加深消费者对于卫厨产品的认知,引导其便捷、理性、高效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卫厨产品,使消费者获得真正的价值消费。

  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的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以及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均作为独家承检机构,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测评活动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持与指导。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简称:上海市质检院,注册商标及英文缩写:SQI)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设立的,经上海市人民政府依法设置的非营利性公益科研类政府实验室,是国家级上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不仅履行政府实验室职能,承担政府质量监督检验任务,同时接受企业的委托检验,包括产品研发、招投标认证测试和产品性能测试;能提供质量检验检测、体系与产品认证、标准化服务、计量校准、节能监测检查、培训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2017年2月22日,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启动仪式在上海市质检院举行

2017年2月22日,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启动仪式在上海市质检院举行

  上海市质检院拥有食品、日用消费品、保洁产品、家具、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电器能效与安全、电光源、灯具、智能电网分布式电源装备等9个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3个国家质检中心联盟,5个行业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9个上海市级产品质量检验站等授权资质。拥有6个检测基地,实验室占地面积近8万平方米。单位规模和综合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上海市质检院对“沸腾杯”参评样品进行检测

上海市质检院对“沸腾杯”参评样品进行检测

  上海市质检院主要检测产品大类包括:食品、化妆品、食品相关产品、玩具、文体用品、纺织服装、家具、玻璃、消费品、消防产品、稽防产品、电子电器、家用电器、照明电器、低压电器、建材与装饰装修材料、环境测试、化工产品、机电产品、电线电缆、光伏与逆变器、智能电网产品等,能开展产品能效与安全检测、产品质量风险监测,以及节能量、节水、节电评估等工作,并能够对长度、力学、声学、温度、电磁、无线电、时间频率、化学、光学、专用仪器仪表设备等计量器具进行检定与校准。上海市质检院已取得12个领域5451个产品及项目检测、检验及校准的国际和国家资质,涉及标准规范10381项。每年出具各类产品检测报告和计量证书近50万份。

“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项目组走访参评企业

“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项目组走访参评企业

  上海市质检院拥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检验机构、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指定实验室等资质。检测实验室和检验机构能力满足ISO/IEC 17025和ISO/IEC 17020要求,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和检验机构认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认可(CAL)和计量认证(CMA)资质认定,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ILAC-MRA)的90多个成员互认。上海市质检院拥有两个经IECEE评审通过的CB检测实验室,能按国际标准出具14大类产品近300个标准的CB检测报告。

8月31日,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在上海市质检院举行

2017年8月31日,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在上海市质检院举行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