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时间:2018/07/13 15:2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的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秉持专业、权威、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此次测评活动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持与指导。

“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隶属于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是为了更好贯彻和落实国家相关节水政策的需要,在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围护材料及管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基础上,于2014年由国家认监委批准建立的。

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由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

  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由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

  国家节水中心建成填补了我国北方地区节水产品质量技术服务的空白。中心旨在服务节水器具行业发展需求,一方面为节水产品企业的生产、科研提供一个高水平服务平台 ;同时提升政府部门监管节水产品质量的需要;满足改善节水产品标准体系的需要,为节水产品标准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中心将立足首都,辐射全国,为节约用水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节水中心实验面积约1万平米,现有员工41人,硕士以上占比44%,本科以上占85%;博士生导师1名,教授级高工3名,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3名。建有用水器具实验室、管道实验室、阀门实验室、水泵实验室、卫生陶瓷实验室、抗菌实验室、老化实验室、全消声实验室、隔声实验室、农业节水实验室、环境与环保实验室等,实验条件优越。其中智能用水器具、管道声学、用水安全性能等先进检测设备,在环保安全研究和节水检测能力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人员与“沸腾杯”项目组走访参评企业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人员与“沸腾杯”项目组走访参评企业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BMT)是中国第三方质量检验检测认证服务的领先者,紧紧围绕“科学 公正 准确 高效”的质量方针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了技术装备的现代化、检测手段的科学化、质检产业的规模化。同时树立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竞争力”的理念,为政府、行业、协会、生产企业、工程项目、科研机构及消费者等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3月12日,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举行

  3月12日,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举行

  BMT目前实验面积逾50000㎡,建有抗菌实验室、老化实验室、隔声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燃烧与防火实验室、消防器材实验室、建筑幕墙实验室、环境与环保实验室等,实验条件优越。目前质量检测范围涉及百余类上千种产品,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检验范围涉及建筑消防设施、防火材料、结构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等,产品认证业务涉及各类建材产品、木材和木制品、纸质品、家具等,已成为对政府与行业协会有支撑力、对行业与市场有牵引力、对客户与公众有向心力的一流权威技术服务机构。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