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

“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

时间:2018/07/12 14:5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光阴荏苒,自2016年12月启动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至今,“沸腾杯”已成功举办三期测评,已测评的品类包括智能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截至目前,共有78家(不重合)国际、国内品牌的203个型号产品参与“沸腾杯”测评。2018年7月,“沸腾杯”第四期测评也将正式启动。

  在第二期测评,即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作为“沸腾杯”的指导单位之一,从活动前期的测评启动,到中期的检测走访,到后期的奖项评选,全程提供支持与指导。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指导单位,“沸腾杯”充满了正能量,矢志在引导消费者便捷、理性、高效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卫厨产品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这里,小编就来介绍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十六个专业委员会之一,是为中国住宅部品产业服务的整合平台。以维护住宅部品企业权益,促进品质人居环境升级;提供综合服务协助会员解决行业/企业发展问题为宗旨,通过设立秘书处、瑞研家居智库、人居环境研究院三大服务平台,辅以产业协作促进会、战略合作联盟,实现“升级大众居住品质,共建安全、舒适、实用、经济、美观的居住空间”的目标。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业务指导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是建筑装饰行业唯一的全国性法人社团。协会自 1984 年 9 月成立以来,以发展中国建筑装饰业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积极组织业内的专业技术、经济、文化活动,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较高的话语权和代表性、权威性。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提高行业服务能力,致力于建设成为政府放心、会员满意、行业认可、社会尊重的协会。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