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沸腾杯”测评组织机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时间:2018/07/11 15:0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七月流火,伴着夏日沸腾的气息,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启动仪式在浙江宁波举行,这也预告着“沸腾杯”第四期测评将正式启动。

  看到测评启动那刻,小编心中十分激动!“沸腾杯”之所以能够持续成功举办,离不开权威公正的组织机构的支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沸腾杯”的指导单位之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组织,是由在中国境内从事建筑陶瓷卫生洁具、工业陶瓷、装饰艺术陶瓷生产及装备、色釉料及原辅材料生产制造和科研、装饰设计、教育、流通贸易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成立于1986年12月,会员遍及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从业职工人数超过百万,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业务指导下,担负着协助政府对全行业的管理职责,依据章程承担着行业的自我监督、协调、管理和服务的功能,在企业之间、政府与行业之间、行业与国际同行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设办事机构秘书处,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依据章程开展各项工作,下设行业工作部、培训部、联络部、展贸部、信息部、 财务部、《中国瓷砖卫浴》杂志编辑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鉴》编辑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网》、外商企业家联谊会、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以及青年企业家联谊会。

  分支机构:卫浴分会、陶瓷板分会、厨卫家居分会、智能家居分会、流通分会、窑炉暨节能技术装备分会、色釉料原辅材料分会、陶瓷机械暨环保装备分会、装饰艺术陶瓷专业委员会、建筑琉璃制品分会、精细陶瓷制品专业委员会等。

  工作方针:面向企业、面向行业、面向市场、面向国际是协会的工作方针。

  工作宗旨:团结协作、共同提高是协会的会风。维护行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产业创新、和谐有序、可持续健康发展。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