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年中建陶协卫浴分会及智能家居分会理事长会议专题 >中洁网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中洁直播】2018年中建陶协卫浴分会及智能家居分会理事长会议

中洁网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07/04 17:3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7月4日,2018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及智能家居分会理事长会议在宁波中山丽都酒店举行。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共同见证了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与专业的第三方认证测试机构——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及智能家居分会理事长会议现场

2018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及智能家居分会理事长会议现场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谷秀志,代表双方上台签约。

中洁网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刘伟艺总裁(右)、谷秀志副主任(左)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是在相互尊重各自知识产权、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下,共同围绕“传递行业正能量,推进卫浴产业健康发展”这一目标,通过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强强联手,向终端用户科普卫浴产品知识,倡导健康、安全、节能、环保的卫浴生活理念。

中洁网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2

刘伟艺总裁(右)与谷秀志副主任(左)合影

  根据协议内容,中洁网作为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网络媒体战略合作单位,将为其提供新闻刊发、新闻报道、新闻传播等信息服务。同时,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作为中洁网的顾问指导单位,将为中洁网主办的“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并且,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公布的卫浴行业数据、产品检测结果、政策解读等权威文章,中洁网将作为首发媒体之一。

  关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于1999年正式成立,2002年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是专业的第三方认证测试机构。提供水暖卫浴产品(水龙头、建筑卫生陶瓷、卫浴五金、浴室柜、阀门等产品)的检验检测服务,检测能力覆盖中国、澳洲、北美、欧洲等主流标准体系,是从事卫浴产品检测方法、技术研究与产品检验的专业机构。中心研究和检测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试验室人员多年从事卫浴相关产品的检测工作,为行业提供委托检验、国内外认证检验、出口验货检验,同时常年承担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质量监督工作,检测工作科学公正,检测数据准确可靠。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房山窦店检测基地_副本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房山窦店检测基地

  中心拥有2万平米的实验室,设备投入5000余万元,拥有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线性离子阱复合质谱仪、全谱直读光谱仪、全/半消声实验室、水嘴噪声实验室、智能马桶测试台、电气安全实验室、IPX1-7防水等级实验室、家具性能综合试验系统、甲醛TVOC释放测试环境仓等国内领先的测试条件。

  多年来,中心始终坚持通过技术标准创新,助力水暖卫浴行业发展。中心将继续致力于为行业的生产、科研需求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平台,立足北京,服务全国。

  关于中洁网

  中洁网创立于2000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品质卫厨导购、品牌/产品质量查询、产品深度测评、产品消费投诉等综合性服务,让消费者更便捷、更快速的选购品质卫厨产品。

中洁网

  中洁网成立至今影响大中华区7亿消费人群。中洁网(IBK)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大学、仰恩大学等100多家国家/地方协会、检测机构、高校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卫浴内容运营版块专业合作机构。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