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年中建陶协卫浴分会及智能家居分会理事长会议专题 >中洁网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中洁直播】2018年中建陶协卫浴分会及智能家居分会理事长会议

中洁网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07/04 15:5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7月4日,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宁波举行。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区卓琨代表双方签约。

中洁网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1_副本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右)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区卓琨(左)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中洁网作为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网络媒体战略合作单位,将提供新闻刊发、新闻报道、新闻传播等信息服务。同时,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中洁网的顾问指导单位,将为中洁网主办的“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并且,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布的卫浴行业数据、产品检测结果、政策解读等权威文章,中洁网将作为首发媒体之一。

中洁网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2_副本

刘伟艺总裁与区卓琨副主任合影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是双方基于相互尊重各自知识产权、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下,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中洁网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共同携手,传递行业正能量,推进卫浴产业健康发展,并通过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向终端用户科普卫浴产品知识,倡导健康、安全、节能、环保的卫浴生活理念。

  关于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05年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建设,2009年正式挂牌成立,是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认可和授权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中心主要从事建筑陶瓷、卫浴陶瓷、水暖器材、卫浴产品、给排水等产品及相关原材料和零配件的检验工作,承担各级质监、工商等政府部门的监督抽查任务,并承担公安、司法、消协等部门的仲裁鉴定任务,同时接受认证机构、采购商、生产企业等的委托提供第三方检验服务。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中心目前拥有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实验室面积5000多平方米,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300多台(套),设备价值2000余万元,包括热膨胀系数测试仪,平整度综合检测装置、波长色散X荧光光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导热系数测定仪、激光粒度仪、摩擦角测试仪、ICP-MS、温控水嘴综合检测仪、管材耐压爆破试验机、傅立叶红外光谱仪等国内先进检测仪器和设备,可按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欧盟、马来西亚、沙特、伊拉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标准进行检测。

  中心地处我国陶瓷和卫浴产业重地广东省佛山市,作为国内唯一的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综合检验中心,具备了雄厚的检测能力和丰富的检测经验。

  关于中洁网

  中洁网创立于2000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品质卫厨导购、品牌/产品质量查询、产品深度测评、产品消费投诉等综合性服务,让消费者更便捷、更快速的选购品质卫厨产品。

中洁网

  中洁网成立至今影响大中华区7亿消费人群。中洁网(IBK)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大学、仰恩大学等100多家国家/地方协会、检测机构、高校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卫浴内容运营版块专业合作机构。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