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专题 >2018上海厨卫展落幕 这些“沸腾杯”获奖/参评品牌用品质征服全场...
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

2018上海厨卫展落幕 这些“沸腾杯”获奖/参评品牌用品质征服全场

时间:2018/06/12 09:5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6月5日-8日,素有“亚洲厨卫风向标”、“中国厨卫奥斯卡”之称的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2018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全球厨卫界的一场顶级盛会,上海厨卫展不仅是各参展品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一个舞台,同时也是观展商全面了解参展品牌实力的一个良好平台。

  上海厨卫展举办至今,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厨卫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也助推了整个厨卫产业的进步与发展。同样,由中洁网发起、主办、行业协会指导、天猫美家协办、权威检测机构承检的“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亦是推动厨卫产业进步与发展的一股力量。

  今年上海厨卫展,“沸腾杯”组委会对部分参展的“沸腾杯”获奖/参评品牌、产品进行推荐,与来自全球的观展商共同见证沸腾品质。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德国唯宝

  作为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的获奖品牌,此次德国唯宝携“沸腾杯”获奖产品:德恩单孔面盆龙头TVW10610315161亮相上海厨卫展。此款面盆龙头为意大利原装进口,采用简约设计及低铅环保工艺,瀑布式出水。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德国唯宝

2018上海厨卫展德国唯宝展馆现场

2018上海厨卫展德国唯宝展出的沸腾杯获奖水龙头

2018上厨卫展德国唯宝展出的“沸腾杯”获奖产品(点击了解详情)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在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及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中斩获多项大奖。本届上海厨卫展,惠达展出了“沸腾杯”获奖产品:智能温水洗净便座HDH1002TW。此款智能盖板为国际名家精心设计,超薄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产品拥有独特气泡女用清洗、一键自动清洗、超级抗菌、低温防灼伤等多种人性化便捷功能。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惠达

2018上海厨卫展惠达展馆现场

2018上海厨卫展惠达展出的沸腾杯获奖智能马桶盖

2018上海厨卫展惠达展出“沸腾杯”获奖产品(点击了解详情)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是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的获奖品牌。此次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以“漂亮房子.东鹏造”主题展馆惊艳亮相,带来多款明星新品及系列卫浴技术空间,全新定义“未来家”。东鹏洁具“沸腾杯”获奖产品奥拉系列_2167X两功能淋浴大花洒JJH2167X也在此次展会上亮相。此款花洒主体采用抑菌低铅铜,铅析出量低于1微克/升,远远优于国标5微克/升的铅析出标准,安全又健康。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东鹏洁具

2018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展馆现场

东鹏洁具奥拉系列_2167X两功能淋浴大花洒JJH2167X

东鹏洁具“沸腾杯”获奖产品:奥拉系列_2167X两功能淋浴大花洒JJH2167X(点击了解详情)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在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及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多款产品获得大奖。此次上海厨卫展,浪鲸卫浴展出了与“沸腾杯”获奖产品“清源”单把抽拉面盆龙头FD41196同系列的面盆龙头。该系列产品采用健康无忧原材、节水的纽铂起泡器、10级电镀工艺,具有720°旋转、抽拉水嘴、按键切换出水效果等功能。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浪鲸

2018上海厨卫展浪鲸卫浴展馆现场

2018上海厨卫展浪鲸展出的沸腾杯获奖水龙头

2018上海厨卫展浪鲸展出的与“沸腾杯”获奖的“清源”同系列面盆龙头(点击了解详情)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欧路莎

  在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6JD(点击了解详情)凭借优异性能,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舒适智能一体机”奖、“标杆耐用智能一体机”。此次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带来了全新的概念款智能马桶,这款“外星”智能马桶一经亮相,便震撼全场。此外,欧路莎展出的多款采用新型材料的智能马桶IT-910,也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沸腾杯获奖品牌推荐-欧路莎

2018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展馆现场

欧路莎“外星”智能马桶遭围观

2018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展出的“外星”智能马桶遭围观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5页)
12345下一页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