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未来,享生活 |梦佳智能惊艳亮相潮州展会
2024-03-26 20:0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2024年3月26 日-30 日

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

在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

盛大开幕

图片1.png

  聚焦智能厨卫领域,本次展会以“聚势成潮 赋能智造” 为主题。200多家顶流企业入驻,携超百款行业主流产品亮相,涵盖卫生陶瓷、智能卫浴、浴室柜、五金水暖、数字化平台、智能装备制造及相关卫浴配套产品等板块,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前来参观。

    

  展会期间举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智能卫浴陶瓷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潮安区招商引资推介会”等活动,并组织国内行业协会、专家、供应商到场参观,对话行业发展新趋势,扩大对外影响力,直接推动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

arrb--159159--H171141869607129492_PC_HELPER--4.jpg

  梦佳卫浴,作为潮州智能卫浴中的领军企业,此次重磅出击潮州展会,并凭借自身高品质、高科技、高效能的产品优势,赢得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青睐,成为展会上备受关注的亮点之一。

  集生活美学和科技为一体的智能卫浴产品,可搭配多个情景空间的使用,为参观者献上一场智能与美学完美融合的智能卫浴美学盛宴。

YZX_6770 (1).jpg

  

  此次梦佳带来系列自主研发的智能马桶,洞察消费者需求,直接向观众展示其创新成果与设计实力,收获了满满好评!

图片2.png

MG-760

  超静音零水压冲水系统

  强力增压虹吸,0水压无限制

  强效紫外线进行高效除菌,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陶瓷独特的无唇边设计,不藏污纳垢

  M-POWER大冲力系统,平均冲水量小于4.5L

  AI语音操控,手机智控APP,全新智慧联动

图片3.png

MG-696

  超漩能冲水系统,洁净除菌

  便捷按键,停电可冲水

  AI语音控制,360°润壁泡沫盾

  0动手智感操控,活水即热

  智能恒温座圈

智未来,享生活

  梦佳卫浴,作为智能马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深耕卫浴行业二十年,一直秉持着匠心生产,用品质说话,不断提高生产效益,指定完善的生产标准,让企业规模化生产,有章可循、有标准可参照,形成一套为持续性生产、销售商品及服务的合理运作系统。通过一次又一次的颠覆与自我创新,追求将每一个产品做得更加极致。

图片4.png

图片5.png

  梦佳率先通过智能马桶国家专项监督抽查,企业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国际高端卫浴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厨卫百强智能马桶企业10强等多个荣誉认证。

图片6.png

  梦佳将继续深耕卫浴行业,致力于将传统制造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带给客户质量更好,安全性更高的智能洁具。

1111.jpg

企业形象图片1(1).jpg

  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还在火热进行中,更多精彩等你来现场了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