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商剧透丨全新一代·铝晶舒感一体盆 即将亮相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
2024-03-19 10:1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聚势成潮,赋能智造。2024年3月26日,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即将在潮州潮安拉开序幕。

  作为潮州产区隆重推出的展会,以其高度的针对性和垂直性,聚焦卫浴类产品的魅力与创新。与首届相比,第二届展会规模空前,犹如一幅绚烂的画卷,展现出卫浴行业的繁荣与活力。产品琳琅满目,品类齐全,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尚未开展,已有众多行业专家和经销商们争先关注!

  忠信卫浴,作为潮州本土的专业生产一体盆的企业,本次将携行业首创的铝晶舒感一体盆亮相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

定版1.jpg  据悉,忠信卫浴推出的铝晶舒感一体盆,以“舒感”为核心理念,诠释了卫浴空间的新境界。外观上,它巧妙融合于卫浴环境,提升卫浴间的整体质感,为整体环境增添了一抹高级而优雅的气息。

  触摸之间,它如肌肤般细腻柔滑,温润如玉,仿佛轻声细语般传递着温暖与舒适。在日常生活中,它更是得心应手,耐磨抗菌的特性让清洁变得轻而易举,为忙碌的生活带来一丝宁静与愉悦。

  铝晶舒感一体盆不仅仅是一件卫浴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它向往的,是那种松弛而舒适的生活方式,将简约、高级、优雅的元素巧妙糅合,营造出一种能够深深触动心灵的生活美学。每一次使用,都是一次对生活品质的深度体验,让人不禁为之动容。

da69a10ec816c8360eaaf27a4324fd7.jpg    

  忠信铝晶舒感一体盆ZX002-S,盆形采用椭圆R角轮廓设计,流畅丝滑的线条,一体圆弧的边角,边角圆润如珠,无死角可藏,打理起来轻松自如。台面坚固抗冲击,宛如身披铠甲的勇士,无论何种冲击,皆能泰然处之,不开裂破碎。采用进口面漆,使产品更环保抗菌,选择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让生活更加美好。

9de5ecbab58523649b8815fd4c0eab9.jpg

铝晶舒感一体盆ZX002-S

  忠信铝晶舒感一体盆ZX003-水转印(6),盆体采用直角工艺,加深其容量。经过水转印技术的巧妙运用,盆体花面焕发出前所未有的魅力,如同绽放的繁花,在卫浴空间中绽放出别样的光彩。无论是简约现代的浴室设计,还是复古风格的卫浴空间,水转印技术都能完美融入,为家居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d4082952b3bceca655582be4e0cd25b.jpg

铝晶舒感一体盆ZX003-水转印(6)

  忠信卫浴整个展馆也是呈现清新健康的风格,以流水线,绿植视觉为介质,通过不同形态的线条来营造视觉特征,将产品融入空间,并利用一体盆产品本身温润的质感和优美的形体,让空间和产品和谐相处。整体空间以淡蓝色搭配浅绿为主色调,并充分利用自然装置元素,让舒感一体盆成为主角,仿佛是一位优雅的舞者,轻盈地跃动在卫浴间的每一个角落,营造一种宁静优雅回旋有温度的空间,为生活带来一份宁静与舒适。

005cf64e816fcbd81933b5fedcd2215.png

  忠信卫浴希望再一次将“舒感 健康”的品牌主张传达给消费者们,让更多人享受舒适体验,创造更高的生活品质价值。当然,更多更详细的卫浴精品,还是得等到展会现场才能真正揭开神秘的面纱!3月26-30日,忠信卫浴在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现场等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