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商剧透 | 中国绿量,皇岛品质!3月26日皇岛卫浴携硬核产品将亮相潮州展会
2024-03-18 19:04: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2024 年 3 月 26 日-30 日,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第二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在中国瓷都·潮州市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隆重举行。

精彩预告!中国绿量,皇岛品质!3月26日皇岛携硬核产品将亮相潮州展会107.png 

  作为卫浴行业的引领者,皇岛卫浴本次展会也将携带来新产品、新设计、新突破、新体验,践行“科技”“品质”“环保”的品牌理念,以“品质 健康 舒适”为主题,将产品与美学相结合,给观展商带来一场全新舒适、健康、高品质的卫浴空间体验,传达理想的自然人居生活方式。

  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潮州展会,皇岛卫浴将为我们带来什么亮点?今天我们就提前为你们提前剧透!

硬核产品力成就品质空间 

  聚焦技术维度,皇岛致力于创新研发实现产品的升级迭代。

  896智能马桶是皇岛2024年主推的科技新品,拥有强大的功能,除了智能马桶拥有的功能外,还有两大黑科技:“水路紫外线杀菌”,“SPA清洗”,给人们带来更健康、更智能、更舒适的卫浴使用体验。

精彩预告!中国绿量,皇岛品质!3月26日皇岛携硬核产品将亮相潮州展会416.png

896智能马桶

  最新的豪华太空舱系列,独特的外观专利设计,更加精致饱满,让您入座有一种太空舱体验。  

微信图片_20240319154409.jpg

皇岛8169环抱号(太空舱系列)  

  人性化的设计,两侧贴心扶手,老人,孕妇,小孩可安全起身。

  加大座圈,久坐不麻。

  冬天防冻裂,无唇洗刷更健康,

  个性化色彩定制,集万千功能于一身。

  微信图片_20240319154354.jpg

皇岛8168无极号(健康舒适马桶系列)  

  前圆后方的健康舒适马桶——皇岛8168无极号。

  方与圆的融合,铸就完美。

  前置水坝式冲水,洗刷面、无开孔、无凹槽,美观、易清洁。

中国绿量,皇岛品质!

  皇岛卫浴是国内较早从事卫浴产品的企业之一,始创于2004年,拥有六大工厂基地。这十年来,专注于环保节约型产品的创新设计与研发生产,专注为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卫浴空间。

皇岛卫浴陶瓷总部

精彩预告!中国绿量,皇岛品质!3月26日皇岛携硬核产品将亮相潮州展会769.png

皇岛卫浴陶瓷一厂

皇岛公司旗下 - 三巨匠浴室柜

精彩预告!中国绿量,皇岛品质!3月26日皇岛携硬核产品将亮相潮州展会803.png

皇岛公司旗下 - 东标智能厂

皇岛公司旗下 - 三巨匠五金厂

精彩预告!中国绿量,皇岛品质!3月26日皇岛携硬核产品将亮相潮州展会840.png

皇岛公司旗下 - 三巨匠蹲便厂

  经过这十年来的精耕进取与技术积累,才成就皇岛的品质承诺。

  对于经销商,皇岛卫浴可是诚意满满,带着最接地气,最有效益的卫浴销售方式。展板支持,物料支持,培训支持,售后支持,区域保护,免费设计,应有尽有。

  还有一系列的帮扶政策,让您轻松开拓客户,欢迎各位来现场洽谈了解!

精彩预告!中国绿量,皇岛品质!3月26日皇岛携硬核产品将亮相潮州展会1000.png

2024 年 3 月 26 日-30 日

皇岛卫浴

与您相约潮州市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

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