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标卫浴荣获【2023年度家居产业消费者口碑品牌】
2024-01-15 08:58:00 作者:航标卫浴 来源:航标卫浴 0

航标卫浴

荣获2023年度

家居产业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

1.jpg

探寻未来产业先机,预判潮水方向。助力品牌迸发更大的势能,实现破圈增长。1月12日,“浪潮的方向”—2024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分会场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航标卫浴受邀参加,并在此次峰会活动中荣获“2023年度家居产业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

2.jpg

3.jpg

4.jpg

萃取行业智慧,凝聚增长共识,潮见产业未来。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行业大咖集聚,共同探讨身处快速变革的浪潮中,如何看清企业增长新机会!行业思想领袖、企业家和专业人士汇聚一堂,解读当前产业发展现状,研判家居产业浪潮方向,共筑产业向新而生。

此次会议上获得2023年度消费者口碑品牌荣誉,是行业及消费者对航标卫浴的肯定,是其贴近用户需求,践行社会责任的不懈努力,同时也彰显了航标卫浴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END/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