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首批获奖名单【3月榜】重磅揭晓
2023-03-31 10:26: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质量看沸腾!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2023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揭晓了3月获奖榜单!

image.png

  本期沸腾质量奖测评采取“先报名寄样,先检测评奖”的方式(即参评企业报名登记并提交企业与产品资料后,立即向检测机构寄送样品,缴纳样品检测成本费,检测机构对样品进行检测后,沸腾质量奖主办方依据样品检测结果数据及时进行月度评奖、公布。)

  本期首批完成报名及检测流程的蓝盒子、大森林家居2家企业,参评的3款弹簧软床垫、1款棕纤维弹性床垫产品,经过沸腾质量奖指定检测单位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专业、严谨、客观检测后,各项指标达到沸腾质量奖测评标准要求,沸腾质量奖主办方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原则,严格依据这些产品的真实检测结果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现将首批4款获奖产品信息公布如下:

image.png

  获奖品牌名称:蓝盒子

  获奖产品名称:蓝盒子床垫

  获奖产品型号:Z1、Z1-V、Z1-Pro

  荣获奖项名称:沸腾质量奖

image.png

  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蓝盒子这3款送检弹簧软床垫样品基础性能、耐用性能和环保性能中的15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获奖品牌名称:大森林家居

  获奖产品名称:草本植物黄麻床垫

  获奖产品型号:DJ系列

  荣获奖项名称:环保床垫奖

image.png

  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大森林家居此款送检棕纤维弹性床垫样品基础性能和环保性能中的11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环保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环保床垫奖”。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image.png

  测评范围

  本期测评包括:卫浴洁具(智能坐便器、抗菌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淋浴花洒套装、恒温花洒、水龙头、感应水龙头、家用不锈钢水槽、角阀);家用燃气具(集成灶、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卡式炉、脉冲点火控制器(燃气具零部件));厨卫电器(洗碗机、吸油烟机、储水式电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家用电热水壶、电热毛巾架);家用电器(家用中央空调、家用电冰箱、美妆冰箱、空气净化器、衣物护理机);照明灯具(普通照明用LED平板灯、风扇灯、LED读写作业台灯);智能家居(电子门锁);家具家纺(床垫、沙发);墙面地面材料(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国际标准测评)、陶瓷砖(板));家装管材(冷热水用聚丙烯(PP-R)管材);保健器材(按摩椅)等10大家居品类。

image.png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即日起-5月31日(参与2023上半年度颁奖盛典的企业,需在5月31日前完成报名)。

  第二阶段:6月1日-8月31日(参与2023年度颁奖盛典及“沸腾质量金奖”“单项标杆奖”评选的企业,需在8月31日前完成报名)。

  第三阶段:9月1日-12月31日(9月1日后报名的,将纳入下一年度“沸腾质量金奖”“单项标杆奖”评选)

  另外,如有展会、电商节点、企业促销节点宣传需求,请在节点前40天完成报名。

  检测时间:2023年1月-12月(全年接收检测,企业样品与检测费到后即安排检测,40天内出检测报告)。

  获奖公布:月 度 获 奖 公 布:每月31日前(公布当月完成检测和评奖的基础奖(沸腾质量奖、单项奖))。

  上半年度获奖公布:6-7月(举行2023上半年度颁奖盛典)。

  年 度 获 奖 公 布:11-12月(2023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同期举行沸腾质量奖2023年度颁奖盛典,公布揭晓2023年度“沸腾质量金奖”及“单项标杆奖”)。

  活动流程

image.png

  参与价值

  国内数百家主流家居品牌同台PK;

  产品质量殿堂级荣誉,权威质量背书;

  线上线下多渠道展示,助力销售增长;

  质量数据可视化解读,让好产品更好卖;

  工程与集采质量筹码,提升竞标成功率;

  受邀出席家居质量大会,年度重磅奥斯卡;

  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推广,海量宣传资源;

  产品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改善提升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报名咨询

  如您在本次活动参与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

  沸腾质量数据(主办方)-陈彩娟,手机:18205943282。

  沸腾质量数据(主办方)-文  军,手机:18705927795。

  感谢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期沸腾质量奖测评的支持,关于更多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详情及报名问题,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http://www.ftzlj.com了解。


~ END ~
上一篇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启动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