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鲁班到家联合多方巨头探讨家居电商发展趋势,2022中国家居电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22-10-27 11:21: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鲁班到家 0

640.gif

配送、安装、维修、量尺、拆卸、返货

10月24日下午,家居行业盛会2022中国家居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活动聚合家居行业多方力量共同参与,经过“主题分享+专题课程+圆桌论坛”环节的线上直播方式,从不同维度、多方视角,共同探时代变局下的家居电商发展趋势,旨在为全国家居电商企业提供学习、交流、互动机会。

1.png

据悉,2022中国家居电商发展高峰论坛——电商运营流量打法直播课活动,由鲁班到家携手顶级电商培训机构炬鼎力联合主办,行业重量级媒体建博云网创始人、葵花奖评委会秘书长陈军莅临活动现场,智能家居头部品牌凯迪仕作为行业代表进行品牌分享,鲁班到家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华将进行主题分享并发布了双十一家居服务政策。

2.png

首先,建博云网创始人陈军作为特邀嘉宾发表致辞,就家居电商行业的发展及服务等问题,为分享了宝贵经验,发表独到见解。他认为家居电商发展离不开优质的售后服务,服务业态平台化发展滋养着家居电商行业蓬勃前行。

3.png

△ 建博云网创始人陈军致辞

通观往年的双十一,主流平台表现趋于平淡,多元化电商平台逐步形成,改变了人们消费观念,也对家居服务行业发展带来巨大影响。鲁班到家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华以“大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与服务变革”为主题进行分享。他表示家居服务注重安装环节,优质的服务是赢得市场的关键,鲁班到家提供了专属定制化、智能化对接服务用工需求解决方案,提升家居企业服务质量、效率和口碑,提高家居行业消费体验。最后,发布了鲁班到家双十一家居电商售后服务优惠政策,为家居电商企业带来了“首充最高立返5000元”“充值最高可返10000元”“下单成交最高可领10000元”三重福利。

4.png

△ 鲁班到家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华主题分享

 疫情以来直播电商快速发展,拉动电商整体销量新势力群体崛起,改变整个家居行业业态发展。顺应时代发展浪潮,传统家居企业如何抓住流量红利实现破局增长?家居电商人如何高效入局直播电商?

针对困扰家居人的话题,活动力邀炬鼎力金牌讲师,围绕家居行业淘系、抖音等电商相关话题,为家居电商讲解快速提升流量打法等核心技巧,为家居行业新业态发展解惑,为品牌进入直播新赛道解痛。有着住宅家居11年实战操盘经验羞花老师,从淘系电商用户行为、流量、打法三个方面变迁,做了深入浅出的课程分享。同时,电商直播首批操盘手木风老师,全面拆解直播播间的坐标法,应用家居直播案例讲解直播电商的底层逻辑、直播话术、选品排品等技巧方法。

5.png

△炬鼎力金牌讲师、家居电商运营11年实战操盘手羞花老师

6.png

△ 从业13年首批电商直播操盘手木风老师

直播活动上,凯迪仕品牌方代表从家居品牌如何布局电商领域分享了凯迪仕的精准营销的门道,并以凯迪仕品牌在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平台如做好营销布局分析了品牌营销案例的分享。

在直播活动中,为观看直播家居朋友送出了上百份抽奖奖品。

鲁班到家联合多方巨头探讨家居电商发展趋势1224.png

直播活动高峰论坛环节,参会嘉宾就直播间商家提出的问题在线交流解读,围绕“家居新零售时代下的电商发展趋势”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和交流。

活动主办方表示,作为首个家居电商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直播活动,未来将会延续举办,利用论坛主题+课程分享的方式,为家居电商人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为家居企业解决发展困扰,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探索和贡献。

7.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