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九牧的智能马桶S700X,究竟好在哪里?
2021-08-27 14:22: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很多人认识智能马桶,大约都是觉得它的臀妇洗功能好,健康又卫生,但对于智能马桶其他的功能,顶多知道个座圈加热、暖风烘干,那就这么几样功能,智能马桶凭什么这么令人追捧呢?今天我们就测评一下九牧的智能马桶S700X,来分析一下,为什么智能马桶会成为未来卫生间装修的趋势之一!

场景图_副本.jpg

Led显示屏

这款智能马桶首先有一个我觉得特别方便的点,就是它的盖板表面上有一个LED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马桶的状态,白天晚上都清晰可见。我们如果有自己偏好的水温风温和座温,进去卫生间之后就可以先用遥控把我们想要的数值设定好,然后再上厕所,就可以得到舒适方便的智能马桶体验啦!当然,不用担心这个LED显示屏一直开着费电,这个功能一分钟不实用就会自动熄灭!

LED_副本.jpg

臀妇洗功能

说起智能马桶逃不过去它的臀妇洗功能。这款智能马桶不仅是活水即热的智能马桶,还有外置的过滤器接入活水系统,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杂质,铁锈、红虫、泥沙等都能有效被滤除。而且内有止逆阀,可以防止水流倒流,避免马桶水回流污染自来水,健康好用,使用起来更放心!

过滤器_副本.jpg

而这款智能马桶基于传统的4种洗护模式上,还增加了智能脉冲模式,它的柔水漩冲技术配合智能节奏出水,可以有效刺激肛门周边括约肌,缓解便后不是,对于便秘人群来说非常适用!臀妇洗清洁的效果,可以看的出比用传统的纸张清洁干净得多!

菊花蘸酱.gif

那有人可能就要说了,家里那么多人用同一个智能马桶上厕所,那臀妇洗的水溅到喷头上,那不是很不卫生吗?其实这件事不必担心,智能马桶的喷头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行进行全方位的清洁。九牧的这款智能马桶就更全面了,它的喷头添加了银离子抗菌材料,有效抗菌率可以达到99%以上,不仅如此,如果你还担心,还可以直接把它的喷头取下来,用清水洗净之后再装上去,使用起来就更健康卫生了!

图片1_副本.png

人性化设计

九牧的智能马桶S700X也还有一些人性化的设置,它有专门为男士设计的脚感感应,通过脚感可以开启盖板、座圈,还可以通过脚感进行小冲,所以男士上小号的时候,不止不用弯腰掀座圈盖板,甚至不需要弯腰就能冲水,完全解放了男士的双手,对腰背腿脚不好的男士都特别得适用!

马桶自动翻盖.gif

除了专门为男士设置的脚感翻盖冲水功能,还有为老人小孩设置的一键旋钮功能。智能马桶配有遥控,但遥控上一般功能众多,对于老人小孩来说,比较难以记忆,容易混乱,而这款马桶设置的一键旋钮的功能,短按臀洗全自动,不着座的情况下是冲厕,长按妇洗全自动,前旋后旋增大或减小水压风温,记忆起来就比一大堆键盘方便得多了。一旋一按,就可以完成清洗-烘干-冲水等一系列操作,对于老人小孩来说真的很友好!

一键旋钮_副本.jpg

至于其他的,比如说静音缓降的盖板、柔和的小夜灯和停电正常冲水等等,这些功能都应有尽有,都能方便我们的生活。

冲水

智能马桶在各个功能上都不错,但也不能忽略了作为马桶的基础功能,比如说在冲洗清洁这一块,智能马桶也一定要跟上才行!对于九牧的S700X,这一点就不用担心了,这款马桶首先在我们落座后会自动先流出一股清水对马桶内壁进行冲刷,配合九牧的马桶易洁釉面,能保持陶瓷内壁湿润,让它不易挂污,还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其次它本身的冲刷系统也很棒,这款马桶的海漩喷射冲水系统,它继续了负压式的冲洗原理,从侧边喷射水流冲刷行程360°无死角旋涡式刷圈,再配合S弯防回流高效虹吸,能一次带走污物,高效洁净不残留。我们就试用了PP球、乒乓球球,做了冲洗实验,可以看出冲水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马桶冲洗图.gif

总结:智能马桶设计的初衷是为了人们的健康,但发展到现在,它的设计重视的已经不仅仅是健康了,还有可以给人们带来的便捷、为不同人群着想的理念等等,九牧的智能马桶S700X就是这样的一款智能马桶!从智能和方便的角度来看,智能马桶确实会成为未来卫生间装修的趋势之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