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河北品牌故事大赛,惠达卫浴赢得三项大奖
2021-08-23 10:48: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8月20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承办,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的第六届河北省品牌故事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已落下帷幕。

weixintupian_202108201402534.jpg

经过激烈角逐,惠达卫浴的短视频《为美好智造》,征文《本质不变,初心不改,让世界认识中国智造》,演讲《不忘初心踏征程 筑梦中国陶瓷路》从河北省163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短视频类二等奖、征文类一等奖和演讲类一等奖,并获得晋级机会,直接参与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冠军的角逐。

本次大赛旨在践行企业高质量发展理念,彰显中国品牌力量,谱写中国品牌走出地区、国门的光辉历史。活动的举办吸引了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石药控股集团、今麦郎、中车、中钢等河北省数十家强企共同参与,惠达卫浴作为陶瓷行业代表受邀参与了短视频、征文和演讲三个板块的奖项角逐,充分展现了惠达发展39年来强大的实力和拼搏奋斗的精神。

weixintupian_202108201402533.jpg

短视频作品《为美好智造》在1分钟内表达了惠达卫浴作为唐山百年陶瓷文化的传承者,在王彦庆的带领下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成为卫浴行业的领军者,引领行业5G数智化进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人性化的美好卫浴生活。

1629442297(1).png

惠达卫浴撰写的《本质不变,初心不改,让世界认识中国智造》主要通过讲述惠达卫浴创始人王惠文先生及王彦庆先生伴随惠达发展的故事,从品牌由来、定位、发展方向等角度充分展示极具时代感和故事性的惠达,彰显了惠达品牌“恩泽一地 惠达八方”的企业理念与陶瓷企业家的初心与使命。

1629442223.png

古语有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什么?有人说它是一份远大的志向,有人说它是一个简单的愿望,也有人说初心就是保持最初的状态……本次惠达卫浴带来的演讲作品《不忘初心踏征程 筑梦中国陶瓷路》或许会让你有新的认识。故事通过8分钟的演讲道出了惠达卫浴董事长王惠文和武汉抗疫先锋南东云的别样初心,演讲内容和演讲表现受到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摘得演讲类比赛第一名。

本次三个奖项的获得既彰显了惠达卫浴的企业文化,又是对惠达卫浴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更有利地传播了“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企业创办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每一位惠达人的坚持和信念。“做好”品牌,更要做“好品牌”,惠达卫浴将继续守好品质,坚持初心,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智能、科技、便捷的卫浴产品,让消费者的每次停留,都是享受。

~ END ~
上一篇网络热词,拿来吧你!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