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智生活,谱天下!智谱智能重磅登陆央视
2021-08-17 11:1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广东智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广告正式在CCTV7频道展播。借助央视的权威传播平台和国内影响力,智谱向全国消费者传递出“智生活,谱天下”的品牌理念,倡导智能健康卫浴生活,同时也为智谱智能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品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6170030_副本.png

  智谱智能是一家专业智能马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企业,始终立足行业痛点,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将时尚、健康、科技、环保等理念融入每一款产品,为中国家庭升级品质生活。自创立以来,智谱智能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研发能力,推出防溅泡沫盾、紫外线杀菌、语音操控、下沉式塑料水箱、内动力纯机械水件等集智能化与实用性于一体的产品,解决了诸多行业痛点,更为消费者的生活带去健康与安全的保障。

  近年来,智谱智能对内优化生产结构,对外塑造品牌形象,形成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体系和品牌运营模式。公司推出了十大招商加盟扶持政策,完善与第三方售后服务平台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开店服务,智谱品牌正在以昂扬之势走向终端。

  智谱智能品牌广告在央视展播,是央视对其品牌力的一次官方认可。未来,智谱智能将履行品牌强国使命,深入挖掘消费需求,不断推陈出新,焕发中国品牌新魅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