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泰泽检测潮州市区办事处今日开业
2021-08-14 15:0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月14日上午,广东泰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潮州市区办事处举行开业典礼。泰泽董事长兼总经理苏瑶广及公司代表、市建协秘书长张扬、新理念公司总经理陈燕玲、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等出席参加。

泰泽董事长兼总经理苏瑶广致辞

3.jpg

泰泽公司团队合影

  泰泽检测成立于2017年,是潮州市首家通过现场评审,并获得省级资质认定,具备企业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专业环境检测机构,出具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公司配置约800余平方米标准化的实验场所,配备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仪(ICP)、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AAS)、气相色谱仪(GC)、气质联用仪(GC/MS)、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离子色谱仪(IC)、红外测油仪、烟气烟尘测试仪等大型检测设备,具有从事水质检测、废气检测、噪声检测、土壤及沉积物检测、电磁辐射检测共500多项检测能力。

  开业典礼上,泰泽总经理苏瑶广致辞,并接受了中洁网的采访。苏总表示,作为一家本土环保检测检验机构,泰泽检测扎根潮州“陶瓷、食品、五金不锈钢、印刷、服装、制鞋、塑料”七大支柱产业,在市区成立办事处,将为市内企业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泰泽检测将坚守创业初心,用专业的技术为潮州企业的安全生产、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特别是推动潮州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潮州市“千亿陶瓷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7.jpg

苏总(右)接受中洁网采访

  随后,泰泽检测执行总经理刘樊为公司业务部颁发“优秀部门”奖,激励大家以专业、高效的态度和能力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服务。

8.jpg

泰泽检测执行总经理刘樊(右)为业务部颁奖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泰泽检测潮州市区办事处开业典礼圆满结束。泰泽检测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以“科学、严谨、公正、准确”的质量方针,竭诚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的规范生产和持久发展。

~ END ~
上一篇浪漫七夕,为爱安家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