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实力见证 | 热烈祝贺厨壹堂静音集成灶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1-08-12 17:28:00 作者:厨壹堂静音集成灶 来源:中洁网 0

  8月4日,被誉为家居质量领域“奥斯卡”大奖、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了2021年度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7月获奖结果!厨壹堂与方太厨具、海尔等企业,经过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专业、严谨、客观检测后,各项指标达到沸腾质量奖测评标准要求。

  厨壹堂B7ZK蒸烤一体集成灶凭借稳定优越的产品性能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一众测评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环保集成灶”。这是对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实力的权威认证,更是对品质的强有力背书。

01.jpg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02.jpg

  承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款集成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中的24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环保性能指标远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03.jpg

  荣誉的背后,是厨壹堂严格把控产品细节,自主创新,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执着与匠心。厨壹堂静音集成灶拥有超过100项国家专利,拥有50余年电机核心科技,拥有行业内领先技术的智能变频电机,更大吸力,油烟吸净率高达99.9%,厨房一丝油烟味都没有,油烟吸净的同时做到优秀的静音效果,当之无愧的标杆品质。

04.jpg

  厨壹堂自主研发的聚能环专利燃烧器,科学聚能,热效率高达67%,远超国标一级能效,硬核优势无愧工信部“能效之星”。4.5kW大火力,大火劲猛,小火稳定,让烹饪得心应手。真正做到节能环保,一方面有益于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能获得更多的健康和享受,另一方面,也推动厨电制造行业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

  测评依据

  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

  GB 4706.22-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驻立式电灶、灶台、烤箱及类似用途电器的特殊要求》;

  GB 4706.94-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带有电气连接的使用燃气、燃油和固体燃料器具的特殊要求》;

  GB/T 4214.1-2017《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声测试方法通用要求》;GB 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含修改单);GB 17988-2008《食具消毒柜安全和卫生要求》;GB 30720-2014《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家具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中国质量俱乐部共同指导,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共同协办,19家专业质检机构联合检测。

05.jpg

  沸腾家居质量周,作为中国质量盛事之一,占据着家居行业质量的制高点。沸腾质量奖坚持“质量”内核,凝聚各方力量,捍卫家居质量。通过全数据化、可量化的质量评审机制,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好产品。这不仅为企业提供质量背书,促进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选购优质厨电集成灶产品的标尺和风向。

06.jpg

  本次厨壹堂静音集成灶荣获沸腾质量奖环保集成灶,这既是行业权威对厨壹堂生产制造实力、产品创新能力与品质的认可,也是厨壹堂强大整体实力、品牌影响力的权威印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