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diiib大白卫浴荣获海诺奖-2021最具竞争力品牌奖
2021-08-06 15:08:00 编辑:小青 来源:大白卫浴 0

8月5日,BIDC 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开幕。大白卫浴以良好的品牌形象、优异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品牌创新力,荣获大会颁发的“海诺奖-2021最具竞争力品牌”大奖。

图片 1.png

BIDC 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大会以“开局、创新、使命”为主题,旨在传达国家品牌战略精神、推进国内外品牌交流进程、搭建品牌文化沟通桥梁、深耕品牌建设土壤。

图片 2.png

“海诺奖”颁奖典礼是此次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海诺”取意英雄“hero”,旨在向各行业的品牌英雄致敬。本年度荣获海诺奖的卫浴品牌仅有三家,其中两家是老牌卫浴巨头,而另一家就是异军突起的大白卫浴。

01

/ 秉持初心,为国人而生 /

作为新锐黑马品牌,大白卫浴为什么能在成立1000天之际,获得这样的肯定呢?源于大白始终秉持的中国品牌之心——做更懂国人的卫浴品牌,打造有温度的卫浴产品。

图片 3.png

曾经,大白卫浴的创始团队成员们只能为国际大牌做设计。他们在卫浴行业虽然深耕了数十年,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被要求关注的方向,却是欧洲、日本这些国家的需求。捧着超过100件国内外设计大奖,他们问自己,为什么我们只能看国外?为什么我们不能做“自己的”卫浴产品。

于是,大白诞生了。

大白,一个要做更适合中国的,更能满足中国人需求,且兼具国际品质的自有品牌。

02

/ 无惧挑战,个性化破局 /

科技革命日新月异,市场竞争如火如荼。一个新兴品牌如何才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破局?如何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大白选择以设计力赋能。

设计力既是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品牌发展的生命力。新世纪的年轻消费群体生长于互联网时代,他们不但舍得消费,更注重产品的设计感、个性化。所以,近年来所有风靡市场的品牌都有几个共同点——好看、好用、独特,这是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

图片 4.png

于是,大白凭借对设计理念——“颜·品·智·趣”的严格遵循,迅速破局,一跃成为“最具竞争力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荣获海诺奖的卫浴品牌仅有三家,其中两家是老牌卫浴巨头,而另一家就是近几年异军突起的大白卫浴。

03

/ 未来可期,品牌发展新征程 /

得益于与众不同的品牌定位,让大白不但获得了来自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也吸引了来自各大投资者的目光。

2020年10月,大白卫浴正式宣布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在小米生态链的赋能支持下,大白将全力着手AIoT智能卫浴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大白产品智能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质价比的,尖叫型智慧用水整体卫浴空间。

图片 5.png

另外,大白卫浴已面向全国,开启线下智慧空间布局。不久的将来,消费者们将体验到大白门店3.0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创造更有温度的产品体验,值得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