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携手华艺,共享财富!华艺卫浴2021全国招商火热开启
2021-08-05 09:24: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疫情的反复,有人对投资保持观望,也有人从中看到商机。

疫情促使全民健康意识觉醒,公共卫生设施建设亟待升级改善,家庭愈发重视卫浴生活空间的健康与卫生,卫浴市场的发展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

面对新一轮的市场红利,如何能抓住财富机遇,在风口处乘势掘金?

选择一个卫浴实力品牌,是入局者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的制胜法宝。

“携手华艺 共享财富”华艺卫浴2021全国招商会陆续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启。诚邀精英合伙人一起投身卫浴事业,共拓财富蓝海。

宝藏级品牌 中国卫浴实力派

华艺卫浴创立于1991年,经过30年的品牌沉淀与发展,华艺已形成五大核心品类卫浴产业链集群,完整覆盖生产、品质、研发、技术、设计、品牌、营销全价值链。

作为一家植根于中国的全球卫浴品牌,华艺布局全球营销网络,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国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如今的华艺,已形成独特的核心优势,是具备全球竞争优势的卫浴制造商和创新者。

2020年,华艺实现品牌全面焕新,以“新舒适卫浴生活倡导者”的全新品牌形象亮相,立足高端卫浴定制市场,打造品牌持续发展力。

国货之光 专注卫浴三十年

专注卫浴三十年,华艺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推动卫浴事业发展。

目前,华艺已通过全球六大权威品质认证,先后获得700多项产品专利,连续两年荣获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是卫浴行业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更是行业首家携科研成果走进牛津大学做学术报告的卫浴企业。

华艺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以产品力打造长效竞争力。面对防疫需求,华艺特推出皂液感应防疫龙头、泡泡盾防溅智能坐便器A5,可以隔绝病菌的侵袭,确保健康卫生。此外,华艺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的精准控温性能,真正做到恒温淋浴,进一步提升新舒适卫浴生活。

定制新风口,华艺正在引导全新一代智能定制新风尚。依托定制浴室柜、定制淋浴房、高端定制五金,实现全卫定制。此外,华艺更是将全球核心技术应用于智能卫浴产品,推动行业进入智能定制高端卫浴新时代。

品牌30年红利 多重加盟权益

基于发展30年的品牌红利,华艺全面升级招商体系,并提供多重加盟权益,实现无忧加盟。

此外,华艺还建立一套扶持经销商的运营模式和方法,提供各阶段的服务支持,如装修支持、广告支持、培训支持、营销支持、活动支持、定制支持、代言人支持、爆品支持等8大支持,建立全面的管家式服务体系,全程跟踪经销商发展脚步,助力经销商快速开启盈利模式。

8.jpg

选品牌,就是选事业。中国卫浴实力派——华艺卫浴诚邀您加盟,一起见证卫浴事业大未来,携手共拓财富新蓝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