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艺大明卫浴:生产让客户放心的好产品
2021-07-30 09:34:00 编辑:张丹丹 来源:中洁网 0

欧艺大明卫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浴室柜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营产品按材质分为PVC、橡木、多层板等几大品类,月产能在6000~7000套/月,产品定位中高端,产品款式及质量较为稳定,得到终端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一直认可与好评。

“用好材料,做好产品”一直是欧艺大明卫浴进入浴柜行业后对自己的要求,以初创时期的PVC产品为例,即便大家选用同样材质做产品,欧艺大明卫浴都会挑选材质更好一些的原材料用于生产,在欧艺大明看来,用好的原材料是保证能出好产品的第一步,有了好的原料做保证,加之企业的用心,自然就能生产好的产品,也能更加得到市场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730092817.jpg

欧艺大明卫浴致力于做让客户放心的好产品,在这12年的发展中,欧艺大明一直将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摆在较为重要的位置,在欧艺大明看来,做出好产品只是让客户有机会认可自己,只有通过更贴心的服务,更优质的互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才是留住客户最重要的方法。

在中部卫浴发展的转型升级期,欧艺大明卫浴更加看重产品品质与创新,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730092658.jpg

欧艺大明卫浴董事长:张明奎

2009年进入浴室柜行业,是最早一批从事浴室生产的企业家,为人低调谦和,从入行就一直将做高品质产品定位为生产制造的要求,对企业的发展及产品的规划有清晰的思路。

从入行到现在,欧艺大明卫浴的发展一直比较顺利,一方面得益于行业大的发展氛围比较好,另一方面也与企业一直坚持走品质的路线有关。张明奎认为在外部环境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浴柜行业还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他们也将竭尽全力做好自己,为中部卫浴产区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