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CFS第十届财经峰会丨大白卫浴荣膺“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1-07-29 11:18:00 编辑: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1.png

2021年7月28日,CFS第十届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黑马品牌,diiib大白卫浴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荣膺“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2.png

3.png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每年汇聚了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本届财经峰会以“增长”为主题,共同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4.png

峰会期间,主办方发起了“商业的力量-2021致敬盛典”的主题活动,大白卫浴董事长尹艳梅发表主题演讲,深度解读新锐品牌的增长密码。

作为卫浴品类异军突起的新秀品牌,大白卫浴从诞生初创到年销售额破亿,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并且一跃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

5.png

截止目前,大白卫浴团队成员已荣获近100项国际设计大奖,并获得了小米有品(年度最佳服务奖、最佳创新奖)和天猫(年度超级新秀)两大电商平台认可,品牌的增长势头非常迅猛。

6.png

大白卫浴的迅速发展,得益于精准的品牌定位和消费人群定位。

在当下,90后甚至00后逐渐成长为消费市场主导力量,大白卫浴区别于现有的传统品牌,通过产品设计与品牌形象等层面的传达,迅速占据年轻人的心智,打造出一个年轻化、有温度的品牌人设,与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观、审美观非常契合。

7.png

在台上,大白卫浴董事长尹艳梅将大白的爆品思维概括为四个字:“颜品智趣”,即高颜值、高品质、智能化和趣味性,紧贴新生代的消费需求,给用户带来充满“尖叫感”的新奇体验,从而全面覆盖次元文化、颜值主义、国风潮流等年轻态圈层。

8.png

9.png

数据显示,大白卫浴诞生1000天,累计销售额突破4亿,曾一举斩获“天猫年度超级新秀”大奖。本次荣膺“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是业内专家及媒体对大白卫浴的再次深度认可。

10.png

11.png

好的品牌需要时间的打磨,大白将不止步于此。未来,大白卫浴还将继续在智能卫浴领域深耕,联合创造智能化、场景化全屋用水生态,探索卫浴产品智能化的诸多可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