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在甘肃打响分销招商第一炮!
2021-07-27 15:28:00 编辑:小青 来源:日丰卫浴 0

俗话说:渠道为王,得渠道者得天下。

近年来,随着国内卫浴行业一二线市场逐渐趋于饱和,我国经济需求的主要增长点已从一二级城市转向四五级城市。三四线市场可谓蕴藏巨大的发掘潜力,发展下沉渠道也成为了卫浴行业发展的破局点。为瞄准这一市场发展趋势,自去年年底开始,日丰卫浴便成立了终端样板市场专项打造小组,由日丰卫浴总经理朱沛成亲自带队,以求为代理商抓先机、干实事。

1.0【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在甘肃打响分销招商第一炮!_7.6209.png

通过充分的内外调研,以及对全国市场的综合分析和评估,项目组明确了样板市场的打造思路,并逐渐在实践摸索中得出了“打造极致性价比的卫浴产品”的产品战略。

1.0【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在甘肃打响分销招商第一炮!_7.6288.png

7月1日,日丰卫浴集合最新的产品战略,以“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为主题,在甘肃兰州打响了2021日丰卫浴分销渠道招商的第一炮。甘肃兰州作为全国主要卫浴市场之一,伴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其卫浴产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基于此,日丰卫浴希望通过自身在卫浴行业方面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及服务优势,一方面帮助当地代理商快速打开营销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另一方面为品牌渠道拓展加码,进一步推动企业打开新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1.0【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在甘肃打响分销招商第一炮!_7.6531.png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也被称为“复苏之年”,各行各业都对2021年寄予厚望,日丰卫浴也不例外。

作为民族卫浴品牌中的一匹黑马,日丰卫浴从不打无准备之仗。众所周知,日丰卫浴是日丰企业集团继“日丰管”之后推出的又一知名品牌,其依托于管道家喻户晓的品牌口碑和强大的销售网络,在渠道发展方面一直具有着独特优势。此外,自去年开始,日丰卫浴就已开始了新一轮的品牌升级,时刻准备着以全新的形象迎战2021。

升级一:推出全新品牌广告语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当今市场的消费主体,日丰卫浴进行了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购买行为、消费能力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并根据分析解惑提前布局和调整了品牌的发展方向。

1.0【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在甘肃打响分销招商第一炮!_7.6862.png

去年,日丰卫浴就率先提出了“装修选卫浴,日丰正合适”的品牌新主张,以消费者为核心,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功能合适、价格合适、品质合适、实用性合适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极大地拉近了品牌与用户间的距离。 

升级二:打造极致性价比产品

截止目前,日丰卫浴产品线已涵盖了陶瓷洁具、浴室柜、浴室五金、智能产品、淋浴房等品类,全系列新品各有优势和侧重点,在性价比、功能、设计等方面为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并在各个维度上全面对标大众主流需求,打造极致性价比卫浴产品,为大众带来了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1.0【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在甘肃打响分销招商第一炮!_7.61106.png

跨过跌宕不安的2020,2021也过了大半光景,如何抓住时机,乘势而上,日丰卫浴2021甘肃分销加盟商正在火热招募中,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日丰卫浴,一起聚力赋能,合作共赢。如果您对卫浴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且认可日丰卫浴品牌,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关注“日丰卫浴”官方公众号进行报名登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