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
2021-07-26 17:27:00 编辑:小青 来源:日丰卫浴 0

奋战20天

签约客户80+

现场签约金额突破百万

【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_7.21(1)58.png

7月19日,2021年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在兰州建国大酒店圆满举行,日丰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朱沛成及日丰卫浴总部样板打造专项小组团队、兰州明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承森及团队、甘肃省优秀代理商代表、甘肃省兰州市辖下分销客户等上百位嘉宾莅临现场,一起见证了与日丰卫浴创富共赢的美好开端。

【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_7.21(1)208.png

扎根分销  服务分销

近年来,伴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卫浴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卫浴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想要把产品更好地销售出去,渠道建设无疑成为了有力的突破点。

【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_7.21(1)295.png

依托于日丰集团旗下日丰管品牌前期强大销售网络布局,日丰卫浴在渠道发展方面相较于其他品牌,有着独特的优势和一套自己的打法。此次,为了更好的助力兰州当地代理商打开营销市场,日丰卫浴兰州招商小组在峰会召开前一个月,便积极深入各分销网点,展开地毯式品牌推广招商,拜访意向客户,开拓陌生客户。

【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_7.21(1)441.png

丰与同行  未来可期

以诚相待,频获认可。峰会当天,日丰卫浴事业部朱总在讲话之初,先是对所有与会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接着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日丰卫浴的品牌定位和品牌理念,同时表达了日丰卫浴对打造国内渠道品价比最高品牌的信心。

【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_7.21(1)558.png

会上,当朱总提及日丰卫浴“打造极致性价比的卫浴产品”的产品理念,以及“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的经营理念时,还频频引得在场分销客户的共鸣,并获得高度认可。

【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_7.21(1)646.png

峰会进行过程中,日丰卫浴总部团队通过在峰会现场分别对日丰卫浴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招商政策等的细致讲解,也让在座的意向分销商们迅速了解了日丰卫浴,深刻感知到卫浴市场未来的广阔“钱”景,从而进一步加强了现场分销客户的销售信心。

【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_7.21(1)763.png

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

集大势,赢未来!在看到日丰卫浴强有力的行业前景、订货方案、奖励措施、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切实可行的市场操作方针后,现场80%嘉宾立即与日丰卫浴签订合作,加入了日丰卫浴大家庭,共筑事业梦想!

【新闻稿】聚势金城 创富共赢!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举行_7.21(1)872.png

日丰卫浴始建于2002年,是日丰企业集团继“日丰管”之后推出的又一知名品牌。背靠大树,以集团领先的研发与制造能力作为强大后盾,加上多年来形成并完善的帮扶政策,日丰卫浴早已成为广大卫浴人心中的卫浴加盟实力品牌之一。

此次,日丰卫浴之所以选择甘肃兰州作为企业打响分销招商第一炮的首选地,一方面是看中了该地区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自身在卫浴行业方面的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优势,帮助兰州当地代理商快速打开分销市场,并以此为例,推动企业渠道下沉,在全国三四线城市实现高速发展。

至此,本次日丰卫浴甘肃省招商峰会(兰州站)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日丰卫浴将全力投入品牌竞争力的提升中,以更好的姿态面向大众,同时协同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