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豫都华硕 以稳定谋发展
2021-07-19 19:43:00 编辑:张丹丹 来源:中洁网 0

长葛市豫都华硕卫浴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浴室柜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公司成立之初以玻璃盆为主导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豫都华硕开始延伸自己的产品线。

微信图片_20210719194059.png

2016年,豫都华硕以橡木柜为切入点,开始专攻浴室柜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后,华硕卫浴目前涵盖的产品材质包括不锈钢、橡木、免漆柜、烤漆等多个品类的产品类别,目前月产能突破1万套以上,且产品品质稳定,性能更优,得到全国多地经销商的认可和欢迎。

据介绍,华硕卫浴当下主推的产品是免漆板,以油木结合为主,主攻中高端的市场,华硕希望通过材质和工艺的创新带动企业更快的发展。华硕卫浴总经理王军磊介绍,未来好不好,一半由市场的变化决定,但另一半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有生产中适销对路的产品,才会得到市场的认可,也只有严控产品品质,并做到持续稳定的生产,才能保证经销商能稳步跟着企业一起前进。

微信图片_20210719193803.jpg

华硕是一家喜欢创新,也善于创新的企业,中部卫浴第一家钢琴烤漆线当时就由华硕卫浴引进,新设备的引入自然也少不了新的问题,为攻克一个个难关,王军磊也曾多次在车间忙到深夜,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现在华硕的产品线很完善,高、中、低的产品都能在华硕找到,也省掉了经销商到处找货的烦恼。

在中部卫浴的转型升级期,华硕还将再接再厉,为产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