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美斯达:在品质中创造生活的幸福感
2021-07-17 14:2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生活的质感,并不只体现于宽阔的空间;家居的舒适,会让每一寸空间都充满幸福感。高品质的生活,有时候没那么遥不可及,关键在于选对家居用品。

  卫浴新生活,我有我主张。中洁网《卫浴生活新主张》专题以时尚、智能、品质、健康四大生活主张,为您的卫浴空间甄选优质产品,改变正在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629163614_副本.jpg

  美斯达卫浴,用品质定义卫浴生活新主张,为大众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以实际行动绘制出美好生活的蓝图。

  专注卫浴二十五载,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美斯达的产品设计理念不断创新,代代更迭,掌握了多项卫浴核心技术,成为质量标杆。

  内敛品质,外修颜值。美斯达卫浴产品采用个性化定制,创新的产品外观、造型、设计,使产品更丰富多样,装饰巧思,为顾客展示更多卫浴空间可能。大胆创新,挖掘颜色空间,定制实现整体卫浴系列配色协调融合;色彩点缀,使得卫浴空间更有张力,活色生香。

  美斯达马桶C-6757:自主研发产品,专利款式;单按冲水设计,一级水效认证,节水环保;微晶智洁釉面,不易粘污,长久使用仍洁净如新。

C-6757_副本.jpg

  美斯达智能马桶C-0704:语音操作功能,解放双手,坐享舒适;泡沫盾防溅防臭,人性化指数五颗星;液晶显示屏,数据随时监测,保障最佳体验;紫外线杀菌可达99.8%超高灭菌率,为每个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C-0704_副本.jpg

  品质生活不是物质的堆砌,而是能够随时随地在细节之中感受舒适。美斯达卫浴在细节中彰显生活的态度,在品质中创造生活的幸福。睿生活,美斯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