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15.45亿!看九牧如何以四大“新”制胜未来
2021-07-12 15:33: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中国企业面临的无疑是全新的市场环境、全新的机遇挑战、以及全新的改革发展思路。如何制胜未来,或许,九牧这场“中国芯 敬百年”的年中直播节能够给到行业一些启示。

先来看看九牧年中直播节的战绩。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5.45亿、全平台观看量超过3200万人次、全网霸屏总曝光超9亿。无疑,九牧再次创造行业传奇。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711.jpg

当我们细究九牧这场直播节时,会发现这样的战绩实际上在意料之中。若要用一个字来为这场直播节做一个概况,或许“新”字最为合适。

新战略

直播节现场,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郑重发布了九牧“全球智能卫浴领跑者”战略,揭开了九牧打造全新国际化品牌形象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754.jpg

让民族品牌站上世界舞台——这一直是民族品牌不断为之努力的目标,同时是时代赋予九牧的使命。九牧31年坚持实业报国,并已掌握卫浴行业领先技术,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增强卫浴民族品牌在世界话语权上,九牧一直责无旁贷。

新升级

直播节上,九牧还与西门子启动了碳中和战略目标,成为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号召的首家卫浴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831.jpg

据悉,九牧将打造碳中和示范基地,加速推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助力国家“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新产品

产品方面,九牧在这次直播节上同样以“新”为主题。在此次亮相的产品中,尤其以五大套系巨作——Sensa智幻空间、Frame方、纯境、暮光、梦彩周游3.0套间最为吸睛。这些套系皆是九牧最新科技与设计成果匠心之作。

微信图片_20210712135845.jpg

其中,Sensa智幻空间是全球首个搭载鸿蒙系统的数字化科技套系,通过超越性的数字化技术,把智能个性体验、智慧识别、智能健康顾问、智能隐私控制等功能完美融合,所有产品都通过全场景智能控制器来控制,堪称全球绝无仅有的行业新标杆。

Frame方则是由KCA德坚设计创办人陈德坚与九牧合作设计的国潮“奢定”之作,以“回”字为设计元素,将东方美学浸染在每一处细节中。

新营销

营销方面,九牧也在不断创新。

一方面,九牧不断深化与奥运冠军的合作。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全国三八红旗手王鑫,空降九牧直播间,与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一同启动第13届九牧花洒节,用特色福利普惠全民。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522.jpg

另一方面,九牧以直播赋能营销。九牧零售直播赋能基地于直播节当晚成立,设计师阿爽成为九牧零售直播赋能基地的首位明星主播导师。九牧计划通过IP塑造、内容运营等创新数字营销,形成“一店一IP,人人直播带货”的局面,致力打造10000个直播带货能手,让“中国星”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12140529.jpg

新时代,新机遇,新征程

总体来看,九牧这场年中直播节有承前启后的意义。一方面,是对之前成绩的总结与回顾,九牧以最新科技成果向党和人民递交了最“红”中国智造成绩单;另一方面,从九牧在直播节现场发布的战略来看,九牧将在今后强化社会价值和社会意义,在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与提升民族品牌国际化地位上有了更多的思考和行动。

显然,在新时代与新机遇之下,九牧将以更与时俱进的新战略、新产品、新营销开启民族卫浴品牌转型升级的新征程。

直播节现场,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郑重发布了九牧“全球智能卫浴领跑者”战略,揭开了九牧打造全新国际化品牌形象的序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