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卫浴新生活,一台航牌智能马桶就够了
2021-07-12 10:5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家是营造氛围的生活载体,而人是这个空间的主角。理想的家居空间,应该为居住者带来无拘无束、舒展身心的体验。就拿一个小小的卫生间来讲,选对卫浴用品,就能成就一段舒适的美好时光。

  卫浴新生活,我有我主张。中洁网《卫浴生活新主张》专题以时尚、智能、品质、健康四大生活主张,为您的卫浴空间甄选优质产品,改变正在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629163614_副本.jpg

  5G时代,“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大到智慧城市,小到几平米的卫生间,智能无处不在。航牌智能马桶2213用科技解锁全新卫浴体验,为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1.jpg

  航牌2213智能马桶以黑白色简约搭配设计,传递极简的生活态度,适合各种家居风格,百搭时尚;U型外观线条流畅,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流露出不凡气质。

2.jpg

  无水箱即热式出水方式,即热即用,避免储水造成灰尘和细菌堆积,在水压达标的情况下,确保强劲冲力,冲刷更顺畅,不易堵塞。

3.jpg

  智能马桶功能众多,为了帮助消费者通过最简单的方式使用基础功能,航牌2213设计便捷式按钮,简化操作步骤,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给生活减负。

4.jpg

  产品设计2213B脚感冲水和2213C自动翻盖两款主推功能,搭载多效清洗、移动按摩、儿童模式、座圈加热、暖风烘干、夜光照明、漏电保护等近二十项技术和功能,让如厕生活全程无忧。

5.jpg

  时代在变,用户的喜好也在不断改变,虽然不可预知未来,但始终坚守那份打开全新生活方式的好奇心,用勇于探索的创新力量去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是航牌智能的使命所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