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展会快讯 >  正文
展望“卫”来:您有一份来自“云”端的邀请函,请查收!
2021-07-05 15:54:00 编辑:小青 来源: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 0

近年来,以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数字革命正深刻改变着全球经济形态和生活方式,发展数字经济成为我国国家战略。“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已成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在国家不断释放政策红利的大背景下,数字经济释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由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商务厅、南安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市场协会指导的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210705154016.jpg

云展会将于2021年9月18-22日隆重举办,它打破流量、资源、赋能、体验的层层壁垒,构建产业新业态,为打造千亿卫厨产业注入新动能。届时,预计超千家国内外展商、上百家上下游供应链及50万全球经销商将齐聚云展会,预计观展人数将超3000万人次。

新业态  提供全方位服务

新业态、新动能。云展会将以互动与大数据助力,以云触达保持用户需求洞察的贴合服务,摆脱线下实景束缚,打造高效便捷的展示、招商、采购平台,为卫厨行业提供高端、专业、精准对接的服务平台。同时,将展会招商、市场触达与品牌传播深度融合,以直播为核心内容集群,通过立体化平台布局设置,以内容个性化定制、社群裂变引流荐客、互动玩法等形式全方位数字化满足参展企业多重需求,打通由“品”到“商”全链路。

微信图片_20210705154208.jpg

兴产业   发挥“朋友圈”优势

依托“产业互联”的思维,整合卫浴行业资源,云展会将联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市场协会及各产区协会、海内外商协会,聚焦智能制造,帮助行业企业在新形式下紧抓数字化转型新机遇,多维助力产业升级发展,为福建乃至全球的厨卫产业注入新动能、新理念、新活力,推动产业迈入更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展会还得到马来西亚南安社团联合会、菲律宾南安商会的大力支持,在多维资源的助力与赋能之下,云展会立足中国、辐射全球,将打造“超级私域流量生态”,助推行业全球化战略布局,抢滩国际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705154640.jpg

硬技术  实现跨空间展示

2021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借助京东科技技术实现空间跨越,摆脱线下实景束缚,以AI、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优势技术构建会展云的技术内核,搭建“展、论、洽”三大核心场景,对会展全业务流程进行数字化、智能化重构,打造高效便捷的展示、招商、采购平台,助力商户线上推介、高效洽谈;构建安全的线上交易环境,实现交易落地,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

微信图片_20210705154657.jpg

好设计  赋能产品新价值

产业因工业设计而更具活力。设计是推动卫浴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此次云展会将联手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德国红点奖,举办红点设计大师论坛及历届红点获奖产品线上展览,通过创意设计赋能厨卫智造业发展,打造“智造+创新”的交易新形式,助力企业设计发展、人才培养;以版权、区块链为知识产权保驾护航,并探索技术、专利、标准联动,增强专利资产变现能力,打造“设计赋能+产业孵化”创新平台,推动设计成果产业化转化和商业化运作,延伸设计产业价值链。

强曝光  提升品牌影响力

本届云展会联手各大渠道强势引流赋能,百余家央级媒体、行业媒体、主流媒体平台全覆盖,实现亿级曝光强推广。同时联动抖音、微信、微博等平台对话品牌CEO、行业意见领袖,实现多触点、多维度引流,推动品牌势能与声量全面爆发。

目前,首届全球厨卫云展会招商已正式开启,招展工作如火如荼!展望“卫”来,云上相“浴”,9月18日-22日,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等你来!

商家服务 入驻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705154739.jpg

招商热线:15659255555

电子邮箱:WDKB2021@163.com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