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4.3㎡格调干湿分离卫生间,耐用还耐看!
2021-07-05 13:49:00 作者:Roca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分享我家有格调的卫生间设计,耐用且耐看里面的每个角落都能细致入微且各司其职!

主图.jpg

好看的卫生间颜色把控很重要,选材、颜色等各方面都要有节制,不能把自己喜欢的元素一股脑的堆砌,有取舍才是关键。

我的卫生间在硬装上主要是落叶红的防水漆搭配白色六角马赛克瓷砖,地面是带有英伦风的黑白色格子砖,通过硬装,整个卫生间呈现出了一种简约复古的美。

为了所有洁具都能增长使用寿命,我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好了干湿分离。淋浴区要避免地上的积水以及乱溅的水花,这样智能马桶才能放心用啊!

虽然我选的是Roca卫浴的阿笛思智能马桶,有着4级防水的设计,但湿哒哒的环境还是很影响使用体验的。

未命名_2.jpg

阿笛思智能马桶有着细腻洁白的釉面,不沾染污渍,后期不用做多余的清洁工作。座圈也有6个档位的温度可以调节,一家人都能在使用时找到自己喜欢的温度。

水洗模式也很赞,水量也有6个档位可以选择,喷洗水流也是更加舒适的气泡水,就是在水量一定的前提下,增加喷洗水流的面积感和体积感,多角度冲洗,真的超舒服!

未命名_3.jpg

卫生间装好也用了半年多了,深感一个靠谱的洁具是有多省心,这点真的可以参考世界十大卫浴品牌,被选上真的不是没理由的!Roca卫浴也不愧十大之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