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康纳智慧生活家,只为更好的未来
2021-07-03 08:5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科技发展,“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大到智慧城市,小到家里几平米的卫生间,随处都能体验智能带来的轻松与便利。

  卫浴新生活,我有我主张。中洁网《卫浴生活新主张》专题以时尚、智能、品质、健康四大生活主张,为您的卫生间甄选优质产品,改变正在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629163614_副本.jpg

  作为品质与智慧生活的倡导者,康纳卫浴坚持“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品牌理念,主张通过技术创新,打造产品的款式多样化、功能智能化、设计简约化、体验人性化,为国民创造智慧的生活方式,同时提升生活体验和品质。

  康纳智能马桶KN4088-3简约大气的设计,创新技术的应用,强大功能的研发,成就了智慧生活的无限可能。

未标题-1.jpg

  双重洁净技术,冲刷无残留

  康纳卫浴首创双重洁净技术:一次冲刷使马桶产生两次虹吸,连续两次排空马桶内的污物,彻底清洁马桶,真正做到无残留冲刷,能满足国标二级水效的要求。

图片1_副本.png

  低压启动技术,0.09MPA动压无忧冲水

  自主研发直冲阀,创新性采用低压启动技术,马桶内置有低压启动程序,在0.09MPA的水压条件下即可冲水,解决了目前压力式冲刷马桶水压低不可使用的问题。

图片2_副本.png

  防虹吸设计,拒绝污水回流

  KN4088-3采用空气常开式防虹吸设计:当整机待机时,进水源与马桶污水之间设有足够空气间隙,保证进水源与污水空气隔离,当马桶产生负压时,常开式空气间隙能够始终保持进水源与污水空气隔离,防止污水回流,保证进水源不受污染。

图片3_副本.png

  专利弧形喷杆,清洗更卫生

  KN4088-3喷杆采用弧形设计,不仅优化了清洗范围,且伸出距离更短,和污水保持较远距离,最大程度上避免清洗过程中喷杆被喷溅,更加清洁卫生。

图片4_副本.png

  五种冲水模式,断电也可冲水

  按键冲水、遥控冲水、离座自动冲水、脚感冲水、断电冲水五种冲水模式,用户可根据个人习惯选择使用,实现如厕解放双手,减少细菌传播。

图片5_副本.png

  康纳卫浴倡导智慧健康生活,努力为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用创新技术提升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与安全性,真正做到让智能马桶为用户带去实用价值,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