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炫彩焕新,红一夏!Roca夏季促销震撼来袭
2021-07-02 16:28:00 作者:Roca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夏季是翻新小家的好时机,无论是大装修或小改造,都可以为家增添活力,提升生活品质。Roca乐家卫浴钜惠一夏火热开启!7月1日 --- 7月15日,店内多款时尚新品和抢购活动限时进行中。

活动地区:

●上海家饰佳商场Roca门店(上海市宜山路450号家饰佳市场1020乐家展厅)          

●上海真北红星美凯龙商场Roca门店(上海市真北路1208号8088展厅)

●上海喜盈门商场Roca门店(上海市宜山路407号喜盈门国际建材馆1033-1035)

为庆祝Roca乐家卫浴本次新酷玛产品上市,以及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区域赞助商,特推出焕新夺冠激情六重礼回馈消费者!

b9a5a5dcd511a48e556976119d9ff19.jpg

1) 一折焕新

活动期间内,在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门店购买乐家产品,且成交金额满9999元,即可享受一折换购乐家价值6599的兰特花洒一个,此优惠政策一户仅限一次;(仅限前30名)

2) 定金翻倍

活动期间内,在任意乐家活动店面购买乐家产品,可以预存定金500元,最终以西班牙国家队在本届欧洲杯取得的成绩决定订单抵扣金额;

360截图20210702162847471.jpg

订单金额不足抵用券金额时,以订单金额为准;不找零,且需一次性使用;

此优惠政策一户仅限一次; 

3) 满万返千

活动期间内,在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门店购买乐家产品,折后成交金额满9999元,可再次立减1000元,可累计;

4) 成交赠礼

活动期间内,在任意乐家活动店面购买乐家产品,即可获赠乐家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5) 夺冠返现

如果西班牙国家队夺得本次欧洲杯冠军,活动期间内,在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门店购买乐家产品,且订单金额满5000元,可凭借店面成交订单至购买门店领取返还现金200元;需7月内付清订单全款,且在7月内进行返现,此优惠政策一户仅限一次;

6) 现金抽奖

活动期间内,在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门店购买乐家产品,成交金额满5000元及以上即可抽奖一次,可累计,奖品均为现金,可抵扣至当前订单,更有神秘特等奖等你来!

更多惊喜礼遇,欢迎进店咨询。

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乐家(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