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卫浴生活新主张:帝凡尼抗菌陶瓷盆守护健康
2021-06-30 09:3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空间,既是一种生活,更是一个人的另一面,将经历的人生、欣赏的艺术、渴望的梦想融入“家”这片温馨之地,从而成就有品位的私享生活。就拿一个小小的卫生间来说,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选择,就能为每一天带来新的改变。

  卫浴新生活,我有我主张。中洁网《卫浴生活新主张》专题以时尚、智能、品质、健康四大生活主张,为您的卫生间甄选优质产品,改变正在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629163614_副本.jpg

  帝凡尼高端陶瓷盆的艺术之美,在于色彩的极简主义,摒弃繁冗的设计,只用简单的线条勾勒生活所需,让色彩营造空间的氛围和格调,用一种返璞归真的态度,聚焦生活本身。极简,是帝凡尼的高级审美!

微信图片_20210618152240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106181522401_副本.png

  时代在变,用户的选择也在不断改变,虽然不可预知未来,但始终坚守那份打开全新生活方式的好奇心,用勇于探索的创新力量去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是帝凡尼不变的追求。在健康家居生活需求显现的时代趋势下,帝凡尼也将健康理念融入产品,只为给予每个人一个健康、舒适的理想之家。

  帝凡尼独创研发抗菌智洁釉,并在行业首创陶瓷盆溢水管道施抗菌智洁釉,在产品使用期间有效对抗细菌和霉菌在内的有害微生物,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减少污渍异味,延长产品寿命,改善产品卫生,减少细菌交叉感染,全天候保护使用者的健康。

图片1_副本.png

  每个人对家的定义有所不同,她或许是你幸福人生的起点,是你宣泄疲惫的港湾,是你喜怒哀乐的牵挂,无论何时,她一定是你想要回到的地方。让健康家居成为家的守护者,帝凡尼呼吁广大用户选用抗菌产品,拥抱健康生活!

  你的选择,也许会改变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