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具有9重价值的家居产品测评活动?看了还不心动算我输!
2021-06-25 09:47: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沸腾质量奖是什么?

  只是单纯的质量测评活动吗?

  NO! NO! NO!

  沸腾质量奖可不“单纯”哦!

  今日,小编为你答疑解惑

  聚集消费痛点,深度剖析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的价值意义


  01.免费获得宣传物料神助攻

  沸腾质量奖测评的最终目的是,将好质量产品推荐给更多消费者。组委会会为获奖企业免费提供线上、线下等宣传推广用到的物料系统,包括终端门店、电商平台、企业展厅、行业展会、工程竞标、线上推广等物料设计稿,更有获奖文章一键自动生成,全方位展示应用企业获奖价值。

1.png

  图为免费宣传物料展示


  02.权威级产品质量背书等你来拿

  沸腾质量奖具有严谨的测评标准和原则,100%透明评选。参与测评活动的企业,会得到一份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和高含金量、高价值的获奖证书。这些权威背书能够帮助参与企业打消客户对于产品的质量顾虑,也能为自家产品的质量硬核背书提供数据依据。

2.png

  图为权威背书示例图


  03.增加产品销售卖点,提升销售转化率

  企业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家居市场上脱颖而出呢?沸腾质量奖通过专业检测,将产品质量优势亮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呈现出来,让消费者可以直观看到产品性能,增加产品销售卖点。不仅线下实体门店受益颇多,线上电商平台也能提升电商销售转化率,质量成消费者首要关注问题,企业参与沸腾质量测评活动,品质有保障!

3.png

图为电商平台示例图

  此外,在参与沸腾质量测评活动后,组委会会提供检测报告查询。直观的检测报告数据大大提高了导购的销售成功率,让自家产品在货比三家中更胜一筹!

  质量是工程竞标的重要考核因素,沸腾质量奖权威的质检报告和获奖证书等可作为工程竞标加分资料,增加工程竞标筹码,提升竞标成功率。

4.png图为检测报告


  04.获得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宣传,增加品牌曝光率

  沸腾质量奖设立以来,一直有行业媒体、主流媒体、新媒体等大流量平台组成的媒体矩阵,全方位宣传活动和参与企业。更有主办方将获奖产品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大流量广告精准投放,让产品获千万曝光率!

5.png

  图为媒体矩阵示意图


  05.质量问题精准判断

  在每期的测评活动结束之后,组委会将组织举办质量分析提升会,到时会有权威检测专家做测评质量大数据分析报告,帮助企业精准找到质量问题及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7.png

图为质量分析大会现场


  06.受邀出席家居质量大会

  参与企业将受邀出席由沸腾质量奖联合红星美凯龙、采筑、协会、检测认证机构、质量组织、家居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共同举办的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质量奖年度颁奖盛典。届时,多家TOP级企业均会参与,颁奖盛典更是一场重要的行内交流大会!

6.png

  图为家居质量大会活动现场

  除上述六大重要价值意义之外,沸腾质量奖更有提升经销商对品牌的认可度、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地产工程集采资源无缝嫁接等重要意义。具有这么多元意义的质量测评活动是否动心了呢?如今,沸腾质量奖正在火热报名ing......若需要了解更多报名详情,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或者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