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深耕城镇市场,德陶&威士尼渠道再发力
2021-06-11 15:0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初,随着德陶、威士尼新生产厂房落成,双方正式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发展新篇章。这一次华丽转身,既是资源整合时代的趋势推动,更是双方实力磁场相吸的一次新融合。

  近日,中洁网记者走进德陶&威士尼新展厅,探秘产品与市场的新布局。

1.png

2.jpg

  德陶&威士尼新厂区投产以来,以先进技术和自动化生产实现增产提质、降本增效,在产能和质量双重保障的驱动下,进一步组建了专业研发团队,以创新有特色、有卖点、价格实惠的高性价比产品赋能终端。展厅内,记者看到整体卫浴产品齐全,涵盖了普通马桶、智能马桶、脉冲马桶、蹲便器、龙头花洒、浴室柜等,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从产品的卖点展示不难看出,德陶&威士尼以差异化款式、人性化体验为创新亮点,打造适合自身品牌定位的消费人群使用的产品,实现舒适化、智能化、美观化于一体的居家卫浴环境。

  新起点,新融合,新突破,在市场战略方面,德陶&威士尼同样进行了新调整。接下来将在深耕城镇渠道的定位基础上,以专区模式迅速铺开市场,打造爆款和新品来形成品牌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政策扶持、营销培训等帮助经销商提升门店盈利能力和开拓下级市场。与此同时,将加强与中洁网等媒体的深度合作,对企业实力、品牌形象、产品优势等进行积极宣导,提升品牌在市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今年是德陶&威士尼的品牌重塑之年,他们希望通过创新引领、生产驱动、渠道拓展三管齐下的发展战略,不断升级产品矩阵,拓宽品牌边界,实现与全体客户的共赢计划。

12.jpg

  从蓄能到发展,德陶&威士尼一路坚定信念、稳扎稳打,在新起点上将继续发挥各自的能量,以融合创造突破,为实现美好卫浴人居生活创造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