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年设计典范,皇室贵族尊享—— P&Bhusri电热毛巾架
2021-06-10 17:56:00 编辑:小青 来源:P&Bhusri电热毛巾架 0

P&Bhusri(中文名:彼斯瑞),英伦知名奢侈电热毛巾架品牌,它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1866年,当年英国皇室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台电热毛巾架。

百年设计典范,皇室贵族尊享—— P&Bhusri99.png

Bhusri先生预见到奢华的电热毛巾架将成为皇室贵族们的新宠,这位行业先驱和好友建筑设计大师Peter共同创建了P&Bhusri品牌。他们将设计视为这个品牌的灵魂,并以此对抗工业批量生产带来的粗俗简单。在手工成本日渐昂贵的英国,Bhusri始终坚持核心部件手工制作,以确保产品的品质。

百年设计典范,皇室贵族尊享—— P&Bhusri244.png

100多年来对设计的极致追求,对材质极端的苛刻与挑剔,对手工技艺的坚持,铸就了P&Bhusri在卫浴届的奢侈神话,并一度成为英国皇室、梵蒂冈和教宗、各国领事等上流人士的挚爱。

百年设计典范,皇室贵族尊享—— P&Bhusri335.png

今天的P&Bhusri,在英国享有着“电热毛巾架中的Burberry”的盛誉,并在全球的五星级酒店、会所、俱乐部和私人住宅内都有着它的身影。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