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意牌卫浴连续六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2021-06-04 17:4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6月,意牌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突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连续六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6月4日,中洁网为意牌卫浴举行荣誉授牌仪式。

1.jpg

意牌卫浴营销总监苏锋(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2.jpg

  同期,意牌卫浴与新理念广告策划(中洁网潮州)举行2021-2022年品牌推广合作签约仪式,携手为推动品牌走向更大的舞台砥砺奋进。

意牌卫浴总经理陈清林(左)、新理念广告策划总经理陈燕玲(右)

  意牌卫浴立足市场需求,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竭力打造实用性与性价比兼具的优质产品,帮助国民提升卫浴生活体验的品质感和舒适感。近年来,随着市场消费需求升级和卫浴行业产品的多元创新,意牌卫浴紧跟时代趋势,将时尚、健康、科技、环保等理念融入每一款新品,相继推出节水马桶、恒温花洒、零水压智能马桶等产品;以匠心精神打磨品质,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产品提质,不断为市场输出安全、稳定、可靠的卫浴精品。在多年的不断精进发展中,意牌卫浴连续十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更是以先进的技术和品质斩获“科技领先产品奖”“质量创新产品奖”“绿色健康产品奖”等荣誉。基于意牌卫浴超凡的企业实力和优异的成长性,中洁网连续第六年授予意牌卫浴“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5.jpg

  强大的创新能力是意牌卫浴持续前行的永动机,也是其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营销总监苏锋表示,意牌卫浴以智能化、个性化、健康化、人性化为产品创新方向,关注不同群体的生活需求,接下来将以产品多元设计为重点,特别是针对老年人群体,进一步研发功能和操作更为简便的智能马桶,让产品拥有更广泛的实用性,真正为用户带去便利。未来几年内,意牌卫浴也将增资扩产,建立更为完善的产业链,以提升企业的生产能力和服务能力,助力经销商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竞争力。

6.jpg

  每一份荣耀,都是对意牌卫浴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守护品质的肯定与激励。期待意牌卫浴为行业、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