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上海展回顾】淋浴房,还看理想
2021-06-02 18:40: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中洁网 0

上海国际厨卫展历时四天,完美落幕。回顾本次展会,理想卫浴大放异彩、闪耀沪上。

1.jpg

关键词:产品

参展品牌争奇斗艳,但理想卫浴却始终如一,聚焦淋浴房,以产品力吸引着无数的目光,闪耀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

2.jpg

本次展会,理想卫浴携42个系列淋浴房出征,产品类型丰富,涵盖了各种消费需求。其中,SWH、BXR系列淋浴房更是成为了上海展的明星产品,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关键词:活动

2021年5月26日14时30分,理想卫浴2021新品震撼首发,这是一个关于123的故事。1个拉手——SW系列拉手 ;2个系列——SWH、BXR系列淋浴房;3份执着——技术、原创、掌舵人危五祥 。

2021年5月27日15时正,2021中国卫浴T8峰会启动暨中国卫浴产区调研新闻发布会在理想卫浴展位举行,正式宣布启动2021中国卫浴T8峰会筹划工作。

2021年5月27日18时正,“2021理想卫浴铝合金玻璃门制造34年、淋浴房制造26年庆典”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协会领导、行业大咖、合作伙伴从心讲述了理想的品牌故事。

2021年5月28日11时正,理想卫浴携手中洁网倾力打造《小I看新品》直播活动,全方位解析理想热爆单品——SWH、BXR系列淋浴房。

关键词:流量

理想卫浴352㎡超大展位布局,跨界思维整合顶级设计元素,带来新颖的展示设计,演绎创新与科技的双重魅力,倍受客商、媒体、观众的青睐,成为最具人气的展馆之一。

写在最后

衷心感谢每一位信任和支持理想卫浴的朋友!

理想卫浴定不负众望,期待来年精彩继续!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