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回顾2021上海展,这些华艺新品火了!
2021-06-02 18:21: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5月卫浴界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刚刚拉下帷幕的上海厨卫展。各大品牌纷纷在现场亮大招,从智能科技,到全卫定制,新技术、新产品、新形式层出不穷,只为一饱观众眼福。

本次展会,华艺以“领潮30”为主题,并携「智慧全卫定制」的全新概念惊喜来袭,成功圈粉无数,吸引各大媒体平台争相报道。接下来,小编将会与你一同回顾,华艺那些令人难忘的产品高光时刻。

鈶_0zhuti锛_70x395锛_1).jpg

技术新突破  升级智慧全卫

华艺推出的新一代智能系列,应用全自动低水压双核动力冲水系统,50mm大管径设计,破解冲洗不彻底的难题,适用于水压不足或水压不稳定的家用场景。此外,华艺还对智能坐便器的除菌、清洗、排污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全面提升智能坐便器的使用舒适度。

凭借黑科技出圈的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系列,应用航天超精准形状记忆合金作为热敏元器件,温度感知灵敏度高,且拥有超强的抗疲劳特性,使用寿命长,更能适配多类热水器,颠覆传统的恒温花洒,成为业界的重大技术突破。

176B6966.jpg

得益于华艺研发与产品体系的创新,首次亮相的语音定量声控龙头,迎来了超高人气。应用声控免触技术,打造一款 “听话”的水龙头,以黑科技助力提升新舒适卫浴生活。

 拓宽定制版图打造高端五金定制

顺时代之变,创行业之先,华艺的高端五金定制刚一推出,就吸引了大批品质生活爱好者的关注。展会现场重点展示的五金产品“琢”,便是高端五金定制的头号代表。

作为定制全卫的重要组成部分,华艺的高端五金定制,不仅可以实现长度、高度、纹理、尺寸等全方位定制,还可实现在金属表面签名、印logo等个性化非标定制,将个性化定制推向新高度。

 全新设计理念 打造新舒适

卫浴生活空间简单雅致的风格与质感,令人倍感舒心,造就了极简主义风格的盛行。

浴室柜精致的线条凸显奢华感,使空间散发高雅气息。搭配拥有浪漫法式艺术的“波尔多”淋浴房,尊贵浪漫的波尔多红作为配色,诠释专属尊荣、轻奢精致、典雅风范魅力。

春晓系列浴室柜,通过极简的造型在视觉上有新的突破,运用局部金属点缀轻奢感,完美体现中式轻奢浴室柜的特点。主柜选用具有木质气息的白蜡木纹,为产品带来自然纯粹的视觉观感。

酒店风拥有多个系列的浴室柜,通过强化整体风格设计,注重个性与创造力,舒适感油然而生。精益求精的产品细节,加以超长尺寸设计,更彰显大气豪华质感。

运用意式浮雕,尽显凹凸之美。水云沙岩板,自然环保,更防刮耐磨、耐高温、易清洁。这款浴室柜可实现全面定制化,风格、颜色、纹理均可定制,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打造不同功能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这个大定制套间,拥有超大容量的收纳能力,可满足一家人的存放需求。颜质俱佳的烤漆门板,配以错落有致的造型,诠释简约设计下的时尚与个性。

专注卫浴30年的华艺,每一次都能不负众望,以不俗的产品力表现,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今后,华艺将继续以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对新舒适卫浴生活的追求为使命,并始终坚持做高品质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品质带来的舒适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