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智造”升级 跑出创新“加速度”
2021-06-02 15:59: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艾芬达 0

智能制造无疑是一个“超级风口”。中国的制造2025战略,德国的工业4.0战略,美国的工业互联网计划,日本的超智能社会5.0蓝图,都在试图向智能制造迈进。

如今,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新兴技术逐渐向产业和行业下沉,一场对传统工业的智能革命愈演愈烈。

很多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已经率先探索“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基于开拓以智能化为支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艾芬达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领域实力制造商,正从“制造者”向“智造者”加速迈进。而其智能制造实力,从电热毛巾架的智能无人生产线上就得以窥见。

企业微信截图_16226204611769.png

走进艾芬达智能无人生产车间,可以看到偌大的车间里,工人寥寥无几。一排排机械臂井然有序挥动着“手臂”,上演着精准操作。一台台电热毛巾架架体在传送轨道上“奔跑”,送入下一道工序,一切操作都有条不紊。

在每一台机器人的“手”中,上料、下料乃至精密的焊接、电镀、喷涂,好似都变得十分简单,无需任何人工直接参与,工人成为了“指挥员”、“监督员”,只需辅助“机器人”开展工作。

企业微信截图_16226204707955.png

艾芬达智能无人生产车间“智造”的电热毛巾架

同时,艾芬达还拥有专业的安规检测装置,对电热毛巾架进行防水、防烫、防漏电、防漏液、防腐蚀、防高温等全面严苛测试,确保每一台产品无缺陷下线。

得益于这样的先进智能制造,艾芬达不仅确保了产品的品质高,也确保生产效率和合格率的提高,进而确保了生产成本大幅下降。有了品质的提升和成本的下降,艾芬达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还是业内最早研发、制造、大规模应用自动化设备和智能制造工业体系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凭着一股执着劲儿,艾芬达在设备自主研发改造上进行了积极的探索。

根据自身生产线布局与核心工艺技术特点,艾芬达自主研发了包括钎焊、电镀相关的智能制造设备,并拥有多项相应的发明专利。这也意味着艾芬达构建了更高的竞争门槛和更宽的“护城河”。

当下,数字化新基建正在高速推动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以智能制造为基础,以智能家居等为代表的智慧生活方式新消费方式有望成为新增长点。伴随着行业机遇的到来,艾芬达将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凭借全球优质客户资源、领先的行业技术和强大的研发与投产能力、专用设备自主研发与公司规模优势,艾芬达有望实现长期高效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