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三大品牌矩阵燃爆全场,玫瑰岛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收官
2021-06-01 17:27: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5月26-29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作为卫浴行业领军企业,玫瑰岛携三大品牌矩阵与海内外顶级厨卫品牌共襄盛举,两大展馆、数十款兼具颜值、创意与品质的新品,完美呈现出品牌主张,引领行业跨界发展新潮流。

三大品牌矩阵,跨界发展之路

本次参展,玫瑰岛首度推出2021跨界家居新品,超50款新品齐发,同时带来三大品牌矩阵:玫瑰岛·抗菌卫浴、玫瑰岛·1858高定家居、玫瑰岛·全景门/柜,各有千秋,各具风采,彰显品牌非凡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601170530.jpg

展会中,玫瑰岛抗菌卫浴保持一贯的优异表现,以抗菌淋浴房、抗菌浴室柜、抗菌马桶、抗菌花洒、抗菌五金等卫浴新品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和经销商前来参观、咨询,为本次上海展交出一份满分答卷。

玫瑰岛1858高定淋浴房更是以美轮美奂的颜值和技艺高超的品质,完美演绎少数派拥有的高定家居生活。无论是高定淋浴房还是高定全景门,时尚的配色、精致的细节设计、高品质用材等,都彰显了高定的天生稀贵。

此次展会,玫瑰岛全景门延续玫瑰岛玻璃与金属的核心优势,跨界高端柜类收纳,融入了玫瑰岛全景柜新概念,带来以大面积3C钢化玻璃+高端铝材为主材的时尚轻奢收纳之作。玫瑰岛全景门/柜可作为独立门店、独立运营,同属意式轻奢玻璃家具,风格统一,以门配柜的组合营销增加客单值,对现场投资人来说是个极具发展前景的项目。

轻奢全景门/柜,无界全景视野

作为研发力度超强的企业,玫瑰岛除了专注抗菌卫浴产品研发之外,还加强了全品牌产品线的创新研发。作为全景门开创者,玫瑰岛以更高品质更具创意的全景门新品,保持着品类开创者的优势地位。

此次经过品牌全新升级为玫瑰岛全景门/柜,开启了玫瑰岛高端柜类收纳的跨界之路。全景门/柜作为玫瑰岛首创的“新物种”,均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完美融入空间风格,起到协调、分隔、美化的作用,让室内环境富有层次和变化,创造让空间变大的视觉享受,更好地诠释了高端空间、质感生活的品牌理念,极大提升家居品味。

沉浸式体验,演绎非凡生活

展会上,时尚轻奢、格调高雅的玫瑰岛展馆吸引了无数人前来打卡、体验,人潮涌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玫瑰岛两大展馆分为卫浴馆和全景门/柜馆,其中卫浴馆由抗菌卫浴和1858高定淋浴房等卫浴产品组成的多个生活空间,全景门/柜馆则是以全景门、全景柜为主的全景生活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60117061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70615.jpg

走进卫浴馆,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卫浴新品,意式轻奢风、现代极简风、酷感工业风等卫浴空间,为现场观众解锁更多美好卫浴生活。

而全景门/柜馆,一气呵成的超大面积玻璃,前卫、夺目,表现力十足,让空间散发着琥珀般的别致光芒,细致处理的流线表现,则是玫瑰岛对新奢美的另一种诠释,至柔至刚,见微知著。
多矩阵营销,品牌化运作
从三大品牌矩阵到联合《速度与激情9》,再到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玫瑰岛走上正式的品牌化运作之路,为品牌传播、产品推广,发起新一轮攻势,将企业的形象在广大的客户心目中树立起来。除此之外,玫瑰岛抗菌卫浴还将有其他营销“大招”准备中,届时将掀起一场更大范围的品牌营销之战,而“战果”如何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210601170622.jpg
至此,玫瑰岛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收官,全方位、多矩阵地展现了玫瑰岛的品牌力、产品力及行业影响力,也预示着玫瑰岛正式踏上多品牌化发展新征程!欢迎加入,未来一起携手,开启品牌新版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