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现场回顾|康纳、航牌上海厨卫展专场直播
2021-06-01 14:3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5月26-29日,第26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4天的时间里,众品牌齐聚魔都惊艳亮相,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展会期间,中洁网潮州开展【中国瓷都 潮聚上海】专题报道,带领观众一起逛展馆、探新品、聊趋势。

  5月26日下午,康纳卫浴、航牌智能联合中洁网平台分别开展专场直播,利用数字化营销赋能品牌招商,向行业同仁、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的品牌声音。

  2021年上海厨卫展,康纳卫浴阔别13年再出发,传承“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品牌理念,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五湖四海的宾客。直播中,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向观众介绍品牌创办与发展的心路历程,诠释“传承”的内在含义在于匠心的传承、品牌文化的传承、人生事业的传承。本着这份初心,康纳卫浴积极参与标准化建设,参与十几项国家标准的修制订,探索和利用新技术、新工艺为产品提质,创下连续十几年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抽查合格记录,成为行业的质量标杆。本次上海展,康纳卫浴坚定信念,提出新时期的战略发展目标,将进一步推进渠道升级,逐步实现一城一店,再到一县一店,为国民提供更和谐美好的卫浴生活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5262115294_副本.jpg

  相比之下,航牌智能则呈现出年轻的气质。作为卫浴领域新兴品类智能马桶的代表企业,航牌智能携多款新品闪耀亮相,并推出抗菌系列、壁挂式系列、下沉式塑料水箱系列、小户型系列等智能化与个性化产品,展位上人气与口碑持续居高。据航牌营销总监梁缅光介绍,航牌智能坚持以科技创新打造智慧精品,以匠心精神打磨产品品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用户安全、稳定、可靠的产品。目前,航牌正在筹建智能化生产基地,建成后将引进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届时航牌的研发与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与供期及时性也将随之提升。

  透过直播的窗口,康纳与航牌运用数字化手段,跨越空间界限,从线下到线上,对外传播品牌形象及产品,为观众带来零距离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上海厨卫展已圆满落幕,更多企业参展动态可进入中洁网官方网站查看:

  中洁网总站:http://www.jieju.cn/

  中洁网潮州频道:http://chaozhou.jieju.cn/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